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推荐】好想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在还没动画化之前,就已经看了它的漫画了。。
一开始真的真的很喜欢,其实还是很喜欢啦,只不过在最近几话我停了,因为真的看不下去那个爽子啊,要表白但是又不讲清楚的,搞到我很心里纠结的很,就干脆停着先,等迟点恋情有更近一步的发展才继续,所以最新的一话已经画出了爽子要表白了,可是要等下一话。。
然后下一话是十二月,作者你去死啦。。

所以下载着全部38话来收集,其实是有想买来收集的打算,只不过现在已经九本了哦,总共三十块,啊,想把钱省下来,所以下载最方便了,虽然直接拿着看比较舒服。。
其实对于动画化有小小的惊讶,因为我还以为这种类型的应该不会动画化,只不过真的很开心看到它动画化。。值得高兴~!!
所以这部每一个星期都要下载来看~!!

真的值得推荐,怪不得它的漫画能够拿奖哦。。真的很棒~!!
只不过它是比较属于纯纯的爱恋,就很纯,纯得很美。。
喜欢这种纯纯的味道。。
女主角爽子很可爱哦,男主角风早很帅气,然后真的给我很有爽朗的感觉。。
好喜欢这样的男主角哦。。

然后他们的笑容真的很迷人啊,所以很喜欢动画ED的画面啊~!!
很好看哦。。大家可以去看看。。
画工我觉得不错。。不会很差。。

ED的画面 (无敌地喜欢啊XD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