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君に届け』 大爱ing~~

哈哈哈,之前已经post了关于这个漫画的文了,想不到这么快我又想post多一篇~~
因为昨天全部38话下载完了,所以立刻走去重温了,很好看啊~!!
有几话没看到也看了,后面新学期的时候,一面看一面纠结。。
风早讲到这么明白了,为什么爽子就是这么迟钝哦~!!

只不过新学期风早也是被逼急了,因为情敌出现哦,什么健人的家伙,在那边说了有的没的,说什么风早有喜欢的女子,搞到爽子无比的失落,可是爽子也是的,就不能听一听风早的解释吗?
然后风早立刻向她告白,可是爽子却觉得不是自己,然后什么会误解,我真的是Shock啊~!!
可以知道风早多么伤心啊,他已经讲明是喜欢她咯,代表他喜欢的人就是喜欢她,可是爽子还说什么误会,就好像不可能是自己似的~~爽子太贬低自己了。。
可能是因为自己都是一个人,一下子在去年因为风早而全部改变了,所以不敢相信吧。

明白爽子的心情,可是觉得风早更可怜啊。。
所以很高兴,过后小千大声地骂她,然后绫音也是有讲她,最主要的是小胡桃狠狠地骂醒她,因为爽子真的太迟钝了。。之前情人节竟然没有送风早巧克力,真的无比地让风早伤心呢。
爽子你真是的。。然后健人也说风早有可能是喜欢她的,可是她竟然说不一样的,然后风早在那边,啊啊,爽子真是笨蛋。。

还好,最后她终于豁出去了,对,本来就是要这样啊!!
只要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不是可以了嘛。。干嘛要想这么多咯。。
所以我好期待第39话和第40话的汉化哦~!!
已经出了图源了,可是我的日文不是很行啊。。第39话看到有人放了汉化,可是不完整哦。。
第40话,他们就在一起了,好想看好想看。。
嗯,最好再画多点,我不要这么快完结哦。。毕竟刚在一起嘛。。
所以希望可以看更多。。这部真的很棒~!!喜欢哦。。

呵呵,其实我这篇纯粹是发泄文,哈哈。。所以根本就是剧透文。。
查了作者,作者之前也有一些作品呢,迟点再挖来看看。。
最近会突然喜欢回这部,也是拜动画所赐咯,不懂动画会做到哪里呢。。
最好就做到他们在一起咯。。这样就完美了。。

1 条评论:

  1. 原來你也是漫畫迷阿
    我也是耶 ;D

    這個是不是
    就是喜歡你?

    我之前看過的
    可是現在想找回來看
    想看動畫呢 哈

    我覺得人物設定很有創意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