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热血,梦想,爱情

今年的夏季必追的日剧啊~ (当然夏天已经过了。。哈哈~)
我要推荐的就是【Buzzer Beat】~ 其实我想日剧迷一定已经看了咯。
这部真的很棒,其实已经完结很久了,可是我最近才看完~ (因为太多戏要清了啦~)
本来也很懒惰才感想,可是还是写啦,想推荐给大家嘛。。
感想=剧透哦,还没看好事别看。



剧情简介:
讲诉从业于财团篮球俱乐部的虽然不强势却很直率的男人上矢直辉,与乐观开朗却无法诚实表达自己感情的女人白河莉子,一边烦恼着恋情与友情一边成长的,痛快淋漓的青春lovestory。

一开始看,我以为会以篮球为主的呢~虽然每集都有打篮球啦,可是里面最主要还是爱情啦。
篮球只不过是陪衬而已,嗯,但是篮球的题材还是蛮新鲜的。
除了篮球,还有有音乐,就男主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手,而女主的梦想就是希望可以成为著名的小提琴手咯。。所以可以说是一部为梦想奋斗,不放弃梦想的戏吧。。

但是其实里面的爱情故事我蛮喜欢的。。尤其是直辉和莉子的爱情。。
它第一集写他们怎样相遇的情景,很特别~
虽然中间遇到很多事,好像直辉的女友的劈腿和搞离间(很讨厌菜月哦~!!),然后莉子也有追求者--直辉的教练,可是最后他们还是发现其实各自喜欢了对方。。
我最喜欢的是第七集哦~!!就莉子的大声表白,然后直辉冲上去抱住她,大爱哦~!!

过后菜月在那边离间他们的感情,弄到莉子很不安,真的不喜欢菜月这种表里不一的女子,太可恶了,既然还喜欢直辉,就不要劈腿啊~!!只不过如果直辉知道她真正的样子的话,我觉得他不会喜欢她的咯。。一定会觉得她很恐怖。
直辉也是,在第八集的时候,很想一拳给他,在分就要分得干净点嘛。。只不过我也知道啦,在一起两年了,还是会对她有点眷恋吧,只不过那时莉子真的很可怜咯。。

还好第十集这样他们终于认清自己的感情,排除万难在一起啦~!!
但是那时面对的问题,就是莉子要去其他的地方,为了她的梦想。。
而直辉没有要她留下,就要她去吧。。很欣赏这样呢。。
可是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莉子要哭到这么伤心,感觉好像分手似的,然后还把电话割了,为什么呢?连电话都不要通哦,有可能真的怕听到他的声音而不听地思念吧,那时就专心不到了。

最后一集预料中的,一定要有一场赛事的啦。。
只不过有点老套的是莉子有在那边骂他笨蛋,有点。。该怎么说,看一次还好,第二次有这样,感觉太没新意了。。其实最后一集就没有什么大起落。。真的差不多是可以想象的到的咯。
可是最后抱在一起拥吻,还是感动啦,美好的大结局啊~!!

觉得前面的集数比较好看。。就直辉和莉子只有微妙的感觉的时候。。暧昧暧昧的时候。。
莉子的好朋友麻衣很可爱呢,尤其是她和秀治,一对可爱情侣,哈哈。。
菜月我觉得和那个喜欢她那位(忘记叫什么名了)就最适合不过了,因为他懂完原本的她还喜欢她,根本就是难得呢,呵呵,之前我还想他是不是GAY呢,哈哈~!!

不管怎样,这部真的是我觉得今年夏季不错的作品哦。。虽然我只看了三部而已,哈哈~!!
【义侠护工】还好啦,其实是为了看草彅和黑木有没有可能发展才继续看的。。
最后还好满足了一下,因为黑木终于走去吻草彅哦,喜欢~!!
【乙男】嘛,感觉故事被改到有点烂,然后里面的烂搞笑,有点无语。
如果不是岡田坐阵,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实话哦~

对了,【Buzzer Beat】的主题曲很好听啊~!!Bz唱的,无敌的热血哦~
果然夏天就是需要热血的剧啊~!!强烈推荐哦~!!
忘记说明这部剧的主题就是『Love Make Me Strong』~!!(剧里就有一个布告栏有着这四个字,而且时不时show出来。。)

【最后一集的最后几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