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月圆庆中秋

其实未免也太迟发了。。呵呵。。-_-lll
哦嗯,还是要在部落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虽然过了。。)
今年我家其实过中秋和过每一天无异。。
因为家里没提灯笼,没有蜡烛,没有柚子,没有其他的中秋食物。。
也没有去买月饼,只不过还是有月饼啦,我弄的月饼咯。。

感觉好像省了一笔,其实也没有啦,我买月饼的材料,就花了不少了。。
只不过现在材料还有剩呢,迟点再弄弄。。要不然材料放到明年就太久了啊。
可是我家对面还有中秋气氛,在中秋节前一天,他们在家外面挂了很多灯笼,很漂亮哦。。唉,我应该拿相机拍下来的。。看到隔壁的Alan在死命的拍呢。。

唉,想回以前,中秋节这天一定会提灯笼的。。现在大了,根本不可能有兴致玩这些啦。
突然觉得童年的岁月多美好啊。。>~< 值得人不断地回忆呢~~

【青色的月饼哦~~终于知道要怎样加色了~~中秋节当天弄的。】

2 条评论:

  1. 会做月饼?真的超厉害咧!

    中秋快乐(虽然也是迟了~)

    回复删除
  2. 今年第一次自己弄月饼咯。。
    虽然卖相不太好,可是不会难吃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