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煲戏,追戏。。

最近假期中。。
我在家很颓废地过日子,简直就是浪费青春,唉。

一连把正在追的几部四月新番清掉,不然真的太碍位子了。
清完后,觉得太棒了啦。。电脑一下子多了很多空间,难得的景象啊。
一般上我的D Drive都一直保持几百个MB,现在有10GB的空间啊,太好了~~
其实看戏真的很浪费时间诶,迟点全部跳着看算啦。。
反正看不看也无谓的啦。。(这样我干嘛看啊。。无聊吗?)

顺便在这里写一些动画感想。。
【07-Ghost】和【潘朵拉之心】看完了。。可以说是后半部一口气看完,因为之前考试就卡在中间,一次过看完感觉还不错。。
关于这两部都是漫画改编的哦,值得推荐,因为剧情不错。。
两部都是主角要寻回记忆,而展开旅途,其实有少少给我很类似的感觉。。
画风也不错,【07-Ghost】一看完动画,立刻就去追漫画了,不错哦~!!
只是对于动画的最后几集有点无语,果然啊,原创最讨厌了!!
尤其是【潘朵拉之心】的原创结局,很囧,那些什么灵体全部跑完出来都有,看完后面真的不想看,有可能我把漫画看了在先的关系吧。。漫画很不错,很有悬念,很佩服作者呢。



所以这两部的漫画一定要去看哦~!!
两部都有点BL暧昧,哈哈,没有啦,都是腐女自己YY的。
【07-Ghost】比较明显啦,泰德和米卡杰的爱就无人能及了。。呵呵~~(很感动哦~)
当然他和弗拉无我也支持。
过后我也看完了【Phantom】,这部有点纠结啊,尤其是最后的结局,果然身为杀手,不管逃到哪里,都不会有好的下场呢。。很可怜啊。。
毕竟玲二真的是身不由己啊,他也不想做杀手,他想自由,可是这么一个平凡的自由,他却得不到,到最后只是得到短暂的自由而已,多么悲伤啊。
过后就是【战场女武神】,我觉得这个还好吧,最后都是两个女的最强就是了。
可以说是无敌,其实会追看这部,是因为它的画风呢,画风不错,剧情还ok吧。

然后就是十月新番终于都开始了~~
打算先看了第一集才看那部继续追。。很高兴可以看到【犬夜叉完结篇】哦~
能够听到山口和雪野的声音,太棒了~!!(兴奋~!!)
毕竟犬夜叉是经典啊。(>~<) 有点想重温犬夜叉呢。

1 条评论:

  1. 极力推荐"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超搞笑!

    另外"猫愿三角恋"也不错!
    哈哈!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