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短暂的假期~

呜呜,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明天又是开学了。。
还有两个月多就是明年了呢。。
时间大大,你走得未免也快了啦~!!

当然,虽说短暂的假期,就三个星期咯,长不长,短不短的,只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很短。。
呵呵,只不过假期中我都在虚度光阴,简直就是一等一的蚀米虫。。
在家里每次都遭妈妈和哥哥的白眼,唉。。
真的很抱歉啊,我一在家就很懒得动了,讨厌这样的自己呢。。

假期有做什么呢?看戏最多,呵呵呵呵。。-_-lll
清了很多位子,高兴啊!!要节制点,不想看太多戏了。
然后也有看小说,嗯,我也有重温Harry Potter第七本呢,今天才看完。。
啊,真的很好看啊,再迟迟点,我一定又要重温多一次。。
觉得第七本真的很好看很好看。。真的很希望电影这次分两集来做,可以把这部小说的精髓带出来,真的很希望啊,只不过第六部电影已经让我很失望,唉。。
所以我觉得我有可能也是会失望的。。当然我只希望可以完完整整地把小说带出来就好啦,不奢求很多,只要不要有原创啊~!!讨厌原创啊!!

也有出街两次,两次已经花了我不少钱啊。。
对于十二月的CF,已经做了打算。。真的很希望不要撞到考试。。(求神拜佛中。。)
Thesis还没什么做啊,现在就去做。。呵呵~~
假期虽然短暂,可是有休息到,就已足够啦。。

1 条评论:

  1. CF多少号?
    我这次一定要去...
    你打算cos什么?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