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玛丽】预告1+2

额,连续【玛丽】的发文是什么意思呢?
很简单,我在散播病毒。。。病毒叫玛丽毒。。。
大家一起和我一起中吧~~~

根奭,根奭,根奭~~~
这部戏的剧情感觉很新奇,两次假想结婚,两个老公???!??!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女主,太羡慕你了啦~!!!
其实这次的男女主,是双根配哦。。有点特别呢。。哈哈~~XD



噢噢噢噢~!!第一个预告好赞哦~!!
我感觉金材昱又演回贵公子呢,他在坏男人感觉也是这种角色(虽然我没看啦),但是他还蛮适合的。。
第二女主感觉很有个性,不讨厌这种女生呢。。。
啊啊啊,根奭的笑容是最大的杀伤力啊,我已经中弹倒地了啦。。。哈哈~XDDDDDDDDDDDDD


这是第二预告,有旁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