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好久没去看电影了咯。。。上一部好像是『叶问2』~~
本来想看WAllSTREET,只不过有朋友看过了,然后哥哥也讲普通而已。。算了,这部等下载吧~
然后选来选去,不懂要看什么,就想到之前有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宣传,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就决定这部吧~!!
就这么简单,我就看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总结,我觉得还好,真的还好。。
当然它的CG真的是赞的,当然不要跟Avatar那种比啦。。在中文市场,这样的CG其实已经算很不错了咯。。
真的,它的场景都很美,感觉就像是玩RPG似的。。过关斩将~~xDDD
只不过剧情我真的觉得还好而已诶~~
一开始会有觉得这个好像是奇案的感觉,过后就不太觉得。。是会有少少觉得会不会是天后自己搞鬼啦。。
我觉得最让我觉得多余的一幕就是狄仁杰和上官静儿在无极观的对打。。
可能那时我的脑袋一直转不过来的关系瓜。。国师其实是天后自己搞出来的哦?代表她是借国师之名请狄仁杰出来?
我就是这里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上官静儿就是国师??总之那边给我感觉有点乱水。。
可能那时凶手的矛头指向了国师,而想不到国师就是上官静儿,而天后为了不想狄仁杰知道这个事实而叫上官杀了狄仁杰,可是她下不了手,只不过我很想问插在狄仁杰胸口的伤去了哪里了????
她下不了手是为什么?对狄仁杰产生了情愫??!!我反而觉得裴东来对上官的感情比较明显一点。。
然后上官就这样死掉,然后最后只想去天后一面。。她到底喜欢的是谁?天后还是狄仁杰???

我还是真的觉得那边有点多余啦。。然后过后狄仁杰就去救裴东来。。他也被烧死。。
其实过后狄仁杰露出很悲伤的表情时就猜出来谁是凶手了。。果然啊。。
一开始裴东来其实就对他很质疑的了。。。
对了,看戏的时候我一直都觉得裴东来很熟,好熟哦。。好像看过似的。。
对,真的是看过,他就是邓超啊!!!那个张无忌。。怪不得啦。。没办法,他一头白发这样,一下子不懂他是谁。。
我觉得在这部戏里,我会喜欢裴东来,哈哈。。他的整个造型第一眼就让让记忆深刻了。。呵呵~~~

不管怎样,这部戏我不会给高分,也不会推荐。。。
因为剧情真的普普通通。。。要看的话,都是看这部这么大宣传的片子到底是怎样卖座法而已。。。
上几个月开始就一直看到这部和剑雨的宣传,现在轮到我好奇剑雨到底有多棒了。。
太过宣传,说实在也不好哦。。无意中让人对它期待过高。。

大家自我判断去看吧。。。它的CG还是值得一赞的。。

相关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