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Animangaki'2010

今天去Sunway College的Animangaki活动~~
我真的想不到这么多人诶。。。偶麦嘎~!!
一踏进礼堂,看到的是人山人海~~~
其实我以为没什么人的咯。。。没关系啦。。
cosplayer也很多。。

这次我cos的是吸血鬼骑士的玖兰枢,其实这套老早就买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时间出。。趁今天又是万圣节,就出吧。。哈哈~~
唉,但是我的头发还是很失败。。SAD
今天看到很多cosplayer做万圣节的装扮哦,好可爱哦~~嘻嘻~~

其实今天没逗留很久。。差不多两点多就走人了。。
有点不值得票价,唉,算了~~因为很饿了,打算去解决肚子。。
这次我只是看到芳芳和Ivy,还有樱井君他们而已。。还有看到Alan,哈哈,他果然一定会在场呢~~
呵呵,今天有三个枢呢,包括我啦~ 果然吸血鬼骑士还是很多人出,虽然已经没这么热门了。。
没什么拍到照片。。有拍到一些,可是不好看,怪怪的。。所以就不放了~~~




更多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micus&folder=80521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