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成均馆绯闻







这部我其实在它开始播后就想看了。。因为它大获好评哦。。值得一看~~
所以我也看了哦,这部做完后就到【玛丽外宿中】了,嘻嘻。。期待啊。。
已经看到第四集了,我想保证真的很好看,当你看了第一集你就真的一定会看下去~!!!!
到底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第一,剧情~!!
虽然女扮男装这种算老套的剧情,可是女生们就是喜欢看~!!XDDD
有点韩国古装版的花样少年少女,呵呵呵。。就女生混在男校里面咯。。
为什么说这种剧情大家都爱呢?因为一定会发生很多趣事嘛~~~
然后男校嘛,养眼啊~!!!这也是为什么去年的【原来是美男】这么红,这部也是女扮男的剧情。。
只不过那套是混在男乐团里面啦。。。可是也差不多啦。。
然后也是三男一女哦。。好闪啊~!!喜欢这样诶。。那个女的真的幸福死了。。。。

第二,帅哥~!!哈哈哈!!!!!
男一就是曾经的东方神起的朴有天~!!!我觉得五子之中应该是他最会演戏了。。允浩和在中都不是很行呢。。
男二是刘亚仁和宋钟基。。。我觉得宋钟基很魅惑啊。。好喜欢哦。。他的笑容真的好甜哦。。
我觉得他会红诶。。应该会因为这部而红。。。他每次逗人的时候真的很喜欢看呢~~~嘻嘻。。。
至于刘亚仁嘛,蓄胡子比较好看,因为感觉比较狂野。。。
所以三位男主角,就有人沉稳,魅惑,狂野三个要素哦~!!!哈哈。。。
然后那个掌议也很帅。。那种坏坏邪恶的美感。。哈哈哈。。。
看到我眼睛跟着亮起来。。。还有呢,女主角扮起男生,也有一定的看头哦,我很喜欢她的眼睛呢。。大大粒的。。
如果不是女扮男的话,就直接是个男生的话,哇,鼻血狂喷。。好腐啊。。。(腐女妄想中)

第三,歌曲好听~!!
这个要素有点。。呵呵。。其实韩剧基本上歌曲都很好听。。
只不过片尾曲是JYJ唱的哦。。唱得好好听啊。。喜欢啊~!!!嘻嘻。。。
爱死这首歌了。。。XDDDD

不管怎样,这部作品是不容错过的哦。。。
听说是韩国的小说改编的。。。

剧情简介:
朝鲜正祖时期,没落贵族之女金允熙,为了照顾体弱多病的弟弟金允植而女扮男装靠写文章养家糊口。
  为了挣更多的钱,她准备替别人违规代考。可是必须得进京参加科举,在去科举的过程中,金允熙得到了被称为朝鲜最高的女婿候选人,左议政大人的儿子李善俊的帮助。不知道是不幸还是万幸,第一次科举考试允熙竟然及格了,不但如此,她的答卷还得到了国王的赏识,她被命令和李善俊一起到禁止女子入内的成均馆去念书,并且和李善俊成为了室友。
  她对李善俊日久生情,李善俊却把她看做好兄弟。可是, 渐渐地,李善俊也开始对金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情感,李善俊的内心开始变得有些混乱了。
(取自百度百科)


下个星期就是结局了哦。。
总共20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