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JOGOYA 吃到肚子爆~!!!

Photobucket

第一次去吃这种日本自助餐~~
其实老早就知道有这间店的存在了,只不过都没有走去试下。。
刚好我的部门的同事去吃,再说刚好有优惠啦,就女生半价咯,每次都是有这个优惠的啦~~
既然有这个机会就试下去吃咯。。。可怜了我的荷包,虽然已经半价了,可是还是很贵~!!
尤其是如果你吃不够本的话,我觉得我那天吃不会讲很多,和我的同事比起来的话,我吃算少了。。
但是我一直拿生鱼片,嗯,我想还是没有亏本的。。。应该~~

那边真的很多东西吃。。。两个钟说实话真的是吃不完的咯。。。
在那边拍了一些食物的照片。。。XDDDD
只不过我竟然没有拍到招牌,唉。。失策。
唉,那天吃到八点多。。。回到家都九点多了。。。。肚子真的非常地饱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ogoya的官方网站:
http://www.jogoyarestaurants.com/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Malaysia.
Tel: +603-2142 1268 Fax: +603-2148 8171
Email: contact@jogoyarestaurant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