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韩国村Korean Day

昨天去在Ampang Point附近的韩国村~
第一次去呢,这次趁KTO的活动“Korean Day”就去瞧瞧热闹~
朋友以前去过,然后非常推荐某件韩国餐厅的干炒炸酱面,所以这次我们就去那边吃午餐咯~~
听了朋友大力的推荐,我当然也点干炒炸酱面来吃咯。。

那间店的名字是“清宫”,皇宫的感觉??哈哈~~
当炸酱面到来的时候,我真的傻眼,很大碗诶~!!!是一人分来的,可是我觉得是二人分咯。。
其实当我吃到4分之3时,我已经能够感受肚子在喊救命了,可是为了表示我的毅力,我努力地啃~!!
最后终于吃完了,YEAH!!!只不过可想而知我的肚子根本就是撑爆了啦。。胀死人啦~!!!
这盘干炒炸酱面原价RM17,但是因为我是SKC的会员,所以有10%折扣咯。。

过后就是附近逛逛,看到很多档口~~有卖吃的,衣服啊,首饰咯~~
当你吃完炸酱面出来,你看到食物根本就是想作呕啊~~
但是我还是走去买了韩国的冰淇淋来吃,更饱。。
逛下逛下,我买了泡菜和韩国辣椒酱,再加一大罐柚子茶回家,嘻嘻。。
回的时候,还去买了一包辣炒年糕,很喜欢吃哦。。只不过最后我还是吃不完。。。T.T

那边有好多的韩国餐厅哦,当然咯。。附近都是韩国人。。
下次有机会去别间吃吧。。哈哈。。。XDDDD

Photobucket
清宫


Photobucket
边菜

Photobucket
干炒炸酱面~!!

Photobucket
流口水啊~~Yummy...

Photobucket
碗空了,肚子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