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JYJ New Album Showcase Live~!!!

Photobucket

星期日这天。。就今天~~
我终于可以一睹东方神起三子的风采。。。现在他们组成了新的团体----JYJ
有点可惜的是在东方神起来演唱会的时候没有去看,因为东方神起已经成为了绝响啊,我想应该很难再合体了。。
允浩和昌珉都不懂怎样了呢。。。唉,我觉得很可惜的是为什么他们不要一起走啊。。真的是啊~!!
要不然他们还是东方神起咯~!!!替他们觉得可惜。。。走一半留一半。。
感觉走得三位还风采一点~!!!

这次他们的到来其实给我感觉很突然。。就在买票前的两个星期,突然间我在报纸看到,咦!!!他们要来?!?!
过后就想难得的机会去看他们。。因为错过了这次可能没有这么快会再来的咯。。。
毕竟最近他们还蛮惨的,听说韩国的SM公司要封杀他们。。真的太可恶了~!!
这次他们出了新专辑哦,还蛮好听的哦~!!!好听~!!!

去见他们,其实还蛮期待的。。
只不过我讨厌主办单位啦~!!!烂透了~!!
我有点后悔干嘛这么早去,因为我们在外面晒太阳啊,本来以为2点开始,那么一点多这样应该会让我们进的吧。。
可是没有,因为那三子竟然迟来,在那边演习。。呜呜。我们在外面晒太阳啦~~~
拖到2点多才进到来。。。三点这样才开始。。。所以我可以说是在外面站了两个钟多点才进到来。。。
热死啦。。。但是能够听到他们唱歌真好好哦。。只不过欢乐的时光真的过的特别快。。呵呵。。
四点前这样就结束了。。不是吧。。因为他们只是唱六首歌而已。。。
都好好听哦。。。我喜欢听他们唱成均馆绯闻的片尾曲『找到了』,赞~!!!XDDDD

因为当天脱水严重,所以回之前当然是吃下冰才走咯。。。
不管怎样我觉得值得的。。毕竟我没有去过演唱会嘛,虽然这个是很小型的啦。。。
JYJ加油啊~!!!希望可以度过一切难过。。。
那天一直看在中,爱死了~!!!嘻嘻。。。XD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坐那边是偏左的,所以拍不到正面。。唉,我的相机也zoom不到很前。。T.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中~!!!拍大荧幕的。。

有录到video,只不过画面不好咯,因为我手一直在震,然后有时不小心盖到音响那边,音质很差。。
会迟点才上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