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根奭最新作品 ---『玛丽外宿中』下月开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半年的强档韩剧~!!!
必追的韩剧,这部我一定要同步一起看。。。
只不过我现在还囤着的戏就有四部,呕血。。。(成均馆绯闻,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恶作剧之吻,逃亡者计划B)
还有同伊,差点忘了。。。同伊我一定要快点把它看完啊。。。还剩12集,晕。。。

根奭的戏哦,之前那部『原来是美男』真的风靡全亚洲哦,那部看到我真的非常爱哦。。
让我更爱小帅(根奭)~~!!!我想这部一定会让我更爱更爱的~!!!!!!!
喜欢根奭是从快刀洪吉通开始,那时他的王子造型真的让我惊艳啊,怎么这么美啊。。
只不过很遗憾的快刀到现在我还没看完(去死吧~!!),然后就是贝多芬病毒,额,这部我也没看,因为男主我不喜欢。。只不过根奭在这里有吹喇叭和指挥呢。。。如果不知男主,我一定看得。。。
对了,根奭在韩影DoReMiFaSol让我更爱他,看了那部就知道根奭的声音是多么的好听啊~~
所以去年当知道他主演『原来是美男』时,我可以说是超级无比的兴奋,太棒了,因为是主演哦~!!
嗯,因此这部他再次主演了,希望你一直主演下去,嘻嘻。。。然后这部根奭又大展歌喉哦,有耳福了XDDD

『玛丽外宿中』是部韩国漫画来的,这部作者的作品还有『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这部剧我曾经超级无敌的爱,那时还蛮喜欢Rain,现在没feel了。。
画风还蛮美的啊。。。最近韩国感觉也慢慢都走向改编漫画的路线吗??
不懂做么就这么认为,最近又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现在这部。。。
不管怎样,我深信『玛丽外宿中』一定会爆红!!!
因为男女主都很粉有人气啊,文根英根本就是有超高的人气,然后根奭因为美男已经高速窜红了哦~!!

剧情简介:
剧中的玛丽因父亲事业失败而贫穷,但却一直没有失去希望和勇气。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她,通过偶然的机会同时与乐队主唱姜武玦和富二代边正仁相识,为了寻求真爱,她决定分别与两人进行100天的模拟婚姻生活。
(取自21CN.com)

另外一个男主就是之前在坏男人出现的咯。。金材昱
这位感觉也慢慢红了,他在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就觉得他很帅了。。
然后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扮同性恋,更加让我惊讶,想不到啊,所以我对他也不讨厌。。。他其实还蛮美的。。
当然根奭比较美,哈哈哈,私心啊。。。

这部下个月8号正式开播了哦。。。好期待好期待哦~!!!!
根奭希望你红到可以来马的一天吧。。。我想去看你哦~!!
你这次长发的造型真的很好看哦~!!!很喜欢。。(疯癫状态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