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護玄的異動之刻

首先,非常的感谢亲爱的Iris借我这部小说,嘻嘻。。
很好看哦,让我喜欢上护玄的书呢。。今天刚刚看完了第四本~~
第四本是这部最新那部,呜呜。。因为还在连载中。。第五本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
讨厌漫长的等待啦~!!!

废话少说~大概介绍下护玄,其实我只不过因为这部小说而认识护玄而已。。
护玄的作品:斷月,特殊傳說,PARTNERS,因與聿案簿錄,然后就是異動之刻
原来她的代表作是特殊传说诶,那么这部决定要一看~!!
其实这部小说Iris也只不过是在之前的书展买了而已,然后我想不到原来护玄有来那个书展,我晕~!!
这么近我竟然没去看看。。可是没办法啦,那时不认识她。。错过了诶~~

这部异动之刻是部奇幻小说~~世界观很大,神族啦,夜行族啦,大地族,风族等等~~
大概剧情就是主角司曙的外公去世了,在拜祭外公期间突然来了很多自己没看过的客人,然后遇到一个长得特别美的女。。不,男人~过后竟然遭遇到了沼怪的袭击,这这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外公的死意味着司曙不平凡且危险加奇幻无穷的日子展开~~~~

真的很好看。。。觉得作者很厉害,世界观很庞大呢~~
喜欢这种构思到很好的作者~~怎么办,我现在对特殊传说很感兴趣呢,不懂这部是什么小说~~(好奇)
不管怎样,值得推荐给大家~~(笑)
很喜欢主角和他的团队,司曙,吸血鬼罗德,极地圈王子极光加纸侍~~XDDDDD

期待第五本的到来~~~~



没看过此小说的,请别往下读~~





以下是剧透时间:
可以肯定司曙就是神族曦~!!!因为他们的名字的意思是一样的啊,曙是晨光,曦是破晓时刻~~
所以我很喜欢作者这样的叙事手法,就是一开始主角好像就是一切都不关他事,就原本是个局外人,然后到故事慢慢走下来,他根本早就已经这趟浑水中了。。根本就是有着很大的关系~~~
曦是神族,那个夺取者就是神族,因为有说明到他用的是天火,那么司曙可以夺人家的印记可想而知咯。。
再说曦这个神族一开始就被关起来,根本就是夺取者的后备似的。。我觉得啦~~
司曙又有一些司平安三人团队的记忆,然后又拿到了那把本来是曦的刀,他们是同一人的可能性高达90%了~~~
那么为什么不记得了呢??因为他死过一次的关系吗?还是被动了手脚~~
巴邦说他的情感缺乏,然后又说他身上很多封印似的,我想司平安可能真的封印了他的情感。。为什么呢??
死后复生又是神族哦?是怎样复生的?然后司平安到底怎样找到他的,感觉找到他不是偶然哦~~~
感觉一切的一切都和司曙脱不了关系呢。。夺取者又是什么东西,他们真的是神族??只不过为什么这么厉害啊。。
哇,我好多问题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