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风。旋动。鸣响



我喜欢这个书名啊~!!!风动鸣,很有意思。。。

其实我想等看了『月与火犬』再写感想的,可是书昨天已经看完了。。
再拖多几天,可以说是不用写的了。

这本我也是推荐,推翻了我之前的臆想。。。
对于水泉的小说,一开始就看了沉月之钥,对于这本我真的没有说很喜欢,也没有不喜欢。
就觉得有点废,不是有点,是蛮废的。
所以我内心一直很想看她之前的作品,我想知道她的文采。。。
就这样,我买了风动鸣第一本~想尝试看一看。。不感兴趣的话,就砍的了。

但是看完后,我觉得不错诶。。比沉月好很多。。呵呵~~
虽然知道了这部应该是带点悲伤色彩的书。。毕竟我这个人偏向HE的。。
第一本(云蔽上),虽然里面突然间主角们都出完来,让人觉得有点吃力呢。。因为一下子好多人。。
很怕会搞不清楚谁是谁,但是主角我还是记得了,艾洛德,这个名字很好听。
呃,至于姓名,我真的投降啦。。我只记得了名字。。

这部真的好看,很特别的剧情。。想不到当时水泉其实只不过是中学生啊,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很特别的故事架构。。我是万万想不到。。。写一本小说真的是一项工程呢。
不管怎样,推荐哦~!!!XDDDDDDDDD


小说简介:
千年前,神賜封八名人類為使者

擔任傳遞神諭的任務,他們為世界帶來恆久的光明與希望

崇尚闇之神的人民被驅逐躲避至地底,神座祭司的傳說便由此開始……

以未知的陰謀與變數為背景

百年一度舉行的神座繼承儀式

第三十七代繼承人即將接下他們所想不到的沉重使命。

掌控著未來局面的手不只一雙,祭司界即將面臨的動盪是前所未有的

而時間的軌輪則繼續緩緩推移著……

一切,因許許多多的「錯誤」而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