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圣徒』+『血红帽』



这两天都去看了一部电影,本来星期六想看『THOR』的。。但是满座了。。唉~
虽然这部有褒有贬。。但是评价还是不错的。。所以没办法,唯有去看别一套『圣徒Priest』
呃。。这部没有想过会去看啦。。所以完全没期待。。
只是懂这部是杀吸血鬼的,它的吸血鬼还很丑那种~~

想不到我一部和吸血鬼有关,另一部就和狼人有关,哈哈哈。。。
我觉得啊,为什么外国人就是喜欢拿吸血鬼和狼人当题材啊。。感觉吸血鬼的题材都要被他们写烂了。
嗯,对于『圣徒』的感想,我觉得还好咯。。黑暗色彩咯。。
整部的颜色都是黑黑的。。
我是想不到原来主角就是达芬奇密码那个凶手。。silas。。忘记怎样spell了~
怪不得我就是觉得很眼熟,非常地眼熟。。。
他真的很适合这类角色呢。。哈哈~~那种跟宗教有关的角色~

看他打吸血鬼还蛮爽的,那个被掳走的女子很美哦。。很漂亮~~
看完,直觉告诉我,应该会有第二部。。因为坏人不见尸啊。。一定还没死。
然后我有点希望男主角和maggie Q的角色可以在一起呢,我以为最后最后,maggie Q没有死时,男主角很激动啦,看得出他不希望她死,只不过就这样而已。。可能他还是放不开吧。。
所以如果有第二部我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咯。。呵呵。。
唉,那个教皇,真的是。。看到都气。。



嗯,至于『血红帽』,之前看到报纸介绍时,看到有两个帅哥,眼前一亮。。。哈哈~~
然后这部又是小说改编的,觉得应该会有点看头。。
事实证明:是的,很好看,比想象中不错~!!值得一看。。
幸好还没下映,我本来还以为已经下映了。。呵呵~

它拍的手法很好,剧情很通顺,然后它把每个人的猜疑黑暗拍得很好,很赞~!!
然后男女主角又这么养眼,哎呀,看到都爽啊。。哈哈~~
一开始谁是狼人真的很难猜呢,我也是被糊弄了。。唉。谁是狼人大家自己去看吧~!!
结局很完美,很喜欢~~~呵呵。

最近很多好看的电影啦。。
全部都想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