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败家之书展一游

为什么书展总是和败家牵扯在一起啊!!我无语啊~!!
在书展还没这么接近时,就想去书展买几本就够了。。
可是。。就在书展前几天,护玄大的部落出了个公告,就是那该死的公告,我败了。。
而且是狠狠地那种。。。心好痛啊~!!!

本来只打算买一半而已,最低限度啦。。万万没有想到要一次过整套,太痛心了。。
害到我没买什么新书看,泪飙啊。。。没关系,重看特殊吧~!!反正要出第八本了。。呜呜。。终于啊。
不懂几时出,我看大概是六七月这样的了。

这次的绿野仙踪书展感觉和年尾那个一模一样咯。。不会差很多就是了。。
嗯,其实也不会讲很多书,就城邦很多咯。。城邦都是台湾书嘛。
我还申请成为会员了,呵呵,毕竟迟点KLCC的,也有城邦。。XDD
不能,我要少买书了,要不然会超出我一年买书的预算啊,太恐怖了。。
我是想把之前去书展一直都不买书的债清完吗???

很认真的,真的over了。。再说我迟点又要出国了。。
我不是有米,我是真的要吃米了。。
我这次的出国真的花了非常地多,单单旅费就要我命了。

回来,所以这次的书展其实就那样咯,有去的话就懂,我觉得啦,不会讲很多书啦。。
KLCC的会大型一点。不管怎样,这次书展一游真的买得很痛快,痛苦+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