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很有意义的两天Training!!

虽然是被逼着要去,可是去了后,我真的很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去听这个课程。。
因为是很值得的。。学了很多东西。。

What is learning?
What is law of attraction?
How to understand your mind?
etc.....

公司指明每个员工一定要出席这个『Inner side of Effective Leadership』的Training~
不出席的话,要付钱,哇,不是吧,所以没有的选咯。。一定要去。。呜呜,害到我没有的去C2Age~~
去上了过后,发现真的是个很interesting的讲座。。
我觉得我学到很多东西咯。。其实它主要要我们无时无刻都保持着postive thinking,不要有negative的。。
这样你才会带来更多的postive的影响。。。

唉,去出席training的话,一定很多东西吃的咯。。再说在Hotel Istana诶。。
早餐,早上的break,午餐,下午的break~~不肥都假。。。
午餐是buffet,好多东西吃啊。。流口水。。
第一天结束前,讲师还让我们像孩子一样玩游戏。。哈哈~~还不错诶~!!
只不过第二天结束前,讲师要我们和每一个人讲五句好话,这个真的难倒我了。。
要对不太认识的人讲你很好,讲到我很心虚啊。。因为我都不认识你,怎么懂啊。。
只不过没办法咯。。心虚也要讲咯。。我感觉那个时间真的很难过啊。。。唉唉唉~~~
全部都哭,只有我在那边傻笑~~呵呵~~

嗯,我觉得我没有后悔去。。是很值得。。很不错~~XDDD
所以我很感谢HR让我去这么个不错的train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