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君届的Fan Book和Guide Book!!!!

我败了,我真的败了~!!!!
几个月前就想买的了,可是要买的时候一直没货,所以都会要求有货时要给我通知,只不过我之前一直忘记上博客来查到底有没有什么通知,所以等到发现收到通知时,都是过了几天后,那时已经没货了啦。。
不甘心啊,所以这次学乖了,每次都会上下博客来检查看有没有什么通知邮件。。
所以这次我终于买到了。。很开心哦。。真的很开心。。XDDDDD
虽然我还欠最后一样还没败到手----就是『電影公式寫真手冊』~~

君届的Fan Book,华语称为『只想告訴你卡漫公式完全手冊』
嗯,是漫画的完全手册咯。。里面有很多介绍,和值得回忆的漫画画面。。。
我真的要去学日文了啦~!!看不明看不明。。第一次买了自己看不明的书啊,我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当然真的喜欢才买啦,尤其是这种画册和完全手册才会败。。漫画和小说打死我都不会败日文的。。。

至于Guide Book,就是『只想告訴你卡漫通解說手冊』
这个就是动画的手册咯。。动画还是那句话,我还没看完。。。TAT
其实可以说是刚刚好,剩下那本是电影的手册,因为有春马,所以我要收藏啊~!!!

这两本书其实前天要网上订购,今天就拿到了,FedEx你果然够快,但是很贵啊!!!
这次我的书刚好都有打折我才买的,要不然原价加上运费不吐血都假。。。
因为博客来海外运费很贵,所以我才一直对博客来的书虎视眈眈,可是却下不了手就是这样。。
运费让人给到太痛了。。幸好我这次不会太贵,所以才败到这么豪爽。。
但是已经是书本的一半的价钱咯。。它的运费。有些我试过去算,会是书本的价钱,所以给了运费等于给两本书的价钱,这也是为什么我都是等博客来有优惠时才想买。。。不会太心痛。。虽然还是心痛。。呵呵~

话不多说,当然是介绍这两本小册子咯。。嘻嘻嘻。。。
封面很喜欢哦~~~风早和爽子的可爱版啊。。好cute~!!!
放图片是正经~~呵呵~~
两本都有人物介绍,场景介绍,声优访谈,画家访谈。。
我喜欢漫画那本公式书,因为有每个角色的心情告白。。如果我看得懂日文的话。。我真的会爱死这一部分。。
后面还有君届的小说,短短的啦。。
我想不到原来日本有出君届的小说哦。。还出到第八卷了。。只不过日文的诶。。。算了吧。
动画那本其实比较薄。。内容没有漫画那本多咯。。

图片大放送,只不过图片有点小,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君届的Fan Boo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风早的告白啊~!!!!/////

Photobucket
草稿和半成品

Photobucket
小说

Photobucket

另一本---动画手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了,剩余的等你买了,就看到了。。。X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