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想写很久了。。拖了几天现在才写~~

唉,一拿到花红以后,公司好多人都递辞职信了呢。。
一下子全部人要走了。。

我的部门也有几个人要走了。。而其中一个已经走了。。就在上个星期。
她坐在和我同样的一个area,就六个桌子一区这样啦。。
所以我们六个人就蛮fren这样咯。。她才做了两个月多就走了。。唉~~
难过ing~~

只不过比较难过的是坐我隔壁的也要走了。。只不过没这么快啦,因为我这公司需要3 mths notice的。。
他是早我一个月来的。。所以给我感觉就比较亲切。。因为大家都同一个时期进来嘛。。
一起工作了这么久。。在三个月后,他走了,我觉得会让我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唉~
大家一个team的。。。当然之后会有新人啦,可是感觉会有点不同咯~~

然后还有一位就下个月就走。。。虽然他每次讲话很废,但是和他又很谈的来。。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给我感觉很随意吧。。或者太废了。。容易谈天。。。XDD
会感觉少了他,少了点欢笑吧。。
这两位都是男生诶。。。我的部门没男的了啦。。。真悲哀啊。。。

果然,旧人不走,新人不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的。。
有相聚就有离别吗?? 只不过可能改天我也会走??? 但是没这么快啦。。

之前刚进来senior走时,感触没这么深。。当现在和同事相处久了。。就有很大的感触了。。
希望可以保持联络咯。。虽然我觉得机率会很低啦。。毕竟我们是因为工作而有关联,那么不同的工作以后,到底链接我们的是什么呢???? FB吧。。。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