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特殊】第二部的最终章!!



特殊第二部终于要出最后一本了~!!!
之前看到护玄大公布试阅时,就大概知道差不多要出了。。
事实证明真的是啊,在下个月15日出版哦~!!!

糟糕,很接近啊。。很迫不及待啊。。
怎么办啊,我觉得我会去买首刷啊。。我真的会忍不住。。。
特殊你真的害人不浅啊~!!!!

而且而且~!!!!封面竟然是学长啊~!!!!!(尖叫ing)
很帅的学长。。!!!!学长,终于要回来了。。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期待第三部的到来啊。。我很想看漾漾和学长的重逢。。呜呜。。
等待已久了~~~~~
更加加强我要去买首刷的冲动啊。。。
好,如果那时回来还有剩余钱的话,就去抢首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