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工作要一年的了。。

不懂要写什么。。。随便写写吧。。
最近我的部落很荒凉啊。。

七月开始踏入社会。。距离一年不到两个月了。。
真的好快啊,突然发现我离大学时期越来越远了。。
好怀念啊,当自己大学的时候应该也有想到自己会怀念吧。。
人是犯贱的,当你在大学的时候会很想摆脱考试,可是工作了其实内心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到大学时代啊。。
因为大学的自己无忧无愁,呵呵,只要读书就是了,日子过得挺轻松的。。
不要提考试和Assignmt啦~~

想不到自己会在这间公司差不多要待上一年,因为一进到去时,脑袋时不时想得就是离职。。
但是我这个人还是很理智的,唉~~
因为一直会有离职的念头都是自己被压力压到啦,或者不适应。。所以不能这么随便就离啦~~
我喜欢这间公司,多数是因为同事都很好人,至于我的老板。。呵呵。。。

现在已经差不多适应了,可是我觉得自己和刚进来没什么两样诶,怎么办啊。。
这不是好事哦,因为代表你没有进步,公司是不会提拔这类人的。
要读书啦。。已经要一年没有碰书本了。。我有点觉得脑袋都要生锈了呢。
只不过这个工每个与做回同样的东西,有时还蛮无聊的。。
不管怎样,加油吧。。!!!

你行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