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最后的休闲~~电影万岁。。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时间你未免过得也太快了。。

人家还没享受完诶,明天要收拾心情准备开学咯。

但是在这个最后一天,总算把我另外两套五月期待的电影看了。。

呵呵,很高兴呢,终于觉得满足。。



之前也提过咯,哪两套。。

一天看两部还蛮爽的呢,很过瘾。。

1》Night at the musuem 2



这就是第一套,这部是上部的续集,有看过上部的就别错过咯。

的确如一些影评写的,比上一集逊色了很多,但是还是很好笑。。

真的是笑爆了,哈哈哈~~~

为什么会说比较逊色呢,因为上部还有说到为了挽救和儿子之间的感情,有接触到亲情的部分,这集嘛,可以说是搞笑料多一点,然后应该是友情吧。。

但是还是不错啦,全场笑到尾,有一幕真的很搞笑,那个octavius 冲去白宫的时候,感觉很猛烈的攻势,只不过是毫无动静的,这种对比好好笑哦。。

还有很多,沉思者,林肯,爱因斯坦,猴子等等。。

想好好的笑下,这部是推荐的作品!!


2》Terminator Salvation



嗯,其实terminator系列我只看了第二部,第三部在电视上有看过一点,第一部就完全没看过,只不过大概懂内容,很好奇第一部呢,因为第一部是john 的爸爸被派回未来去保护她的妈妈。。

其实是有点乱的咯,John Connor的爸爸竟然是他自己派回去过去和他的妈妈一起,然后才生下他,哈哈,很奇怪呢,所以看这部的时候,给我感觉好好笑哦,John Connor和他的爸爸相遇,他的爸爸还小过他呢。。。如果John跟他说我是你的儿子,他会不会吓死。。

蛮不错的了咯,这是一部战争片,和机器人的战争。。。

一些场景的爆破好刺激,还有一些追逐战等。。

有时那个机器人突然出现,还蛮紧张的呢。。

不错不错,赞!!虽然色彩有点灰色,因为是沉重的战争,所以导演特地把整部片令人感觉灰暗,黑色的感觉。。。但是因为这样所以有它的味道。。

演John的是之前演过batman那个呢,只认识这个演员罢了。



听说这部是三部曲的第一部,讲未来的故事的啦。。

只不过导演有说会看观众反应如何呢,要决定要不要续集,只不过我想应该会有吧。。

这部看完,感觉还有续篇,应该是留一条后路先吧,支持续集!!

虽然应该会等很久,因为terminator系列每一部都相隔很久呢,这部和上一部好像隔了六年这样吧,不太记得。。所以续集可能会隔六七年吧,不懂呢。。。

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吧,个人有个人的观点咯。

音乐还是很好听,很震撼人心的感觉,nice~!!





嗯,要说这个假期看了四部电影,这部和Angel & Demon算是我觉得很好的咯。

对了,看这四部之前的预告都有transformer呢,啊啊,越看越想看,我一定要看!!

好想看Sam呢,我觉得他很可爱诶。。 所以我也顺便喜欢了Shia。。。

下个月月尾就是了,期待ing。。。

感觉夏季的猛片都看了呢,今年的电影真的不错。

夏季我想我会只期待Transformer和Harry Potter 6。

当然一定会有很多人说HP6不需要看的啦,一定很烂,毕竟HP的电影很少有人会觉得是最棒的,因为有看小说的人都会不满干嘛删减到这样,也是的,我其实也有小小不满,可是我还是想去看,毕竟是HP的支持者嘛,看了再算。。

----------------------------------------------

开学啦,第三年了呢。。

加油加油!!最近很穷呢,因为花在了看戏方面,呵呵。

要好好储蓄!!!假期还是过得这么一般,这么浪费。。

已经不懂要怎么说自己了。。。无语中。



最近向朋友借了彩云国物语小说来看,很好看哦。。

虽然是动画二季的内容,但是看小说有不同的味道。。

里面真的很多帅哥,好喜欢呢,我要快点看到最新一本才行。。(最新是第十四)

现在才看到第七本罢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