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超人的故事 Heroes

最近想看英文片呢,昨天把"The American Next Top Model"第十季看了,很好看哦~!!

看那些女子怎样摆造型,拍美丽的照片,然后怎样争风头的,一下子就把看完了。

现在好像已经到14季了,迟点再下载来看看,其实这个十季放了很久,再不看发霉了啦。
----




今天我又要看另外一部也是放了很久的戏,"Heroes"!!!

还刚看第一季而已,已经出到第三季了呢,真慢~~

只不过很好看诶,推荐哦!!

在看的时候,就已经很迫不及待地去找它的故事和角色介绍的,看下然后找下,因为很想懂到底谁有超能力啊,谁的命运怎样啊,根本等不及去看戏。

但是也不看太多,看完了,戏就真的不用看的了。



里面的角色男的有些帅,女的也长得不错哦~!!

我喜欢那个Peter呢,很帅哦,有时给我感觉很可爱,哈哈。

有时还让我觉得他和他的哥哥,Nathan,很让我遐想,哈哈~ 被bL荼毒到这样,唉~

那个小女孩Claire很可爱呢~~只不过她的能力好恐怖的样子,有一集她开膛破肚的样子,好吓人诶~还有那个有双重性格的女子Niki,有时感觉还蛮恐怖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她的能力是可以看到灵异的事呢,毕竟鬼片我可不敢看诶,幸好不是。

那个日本人很可爱啊,尤其是他要用力量的时候,哈哈,那个样子真的很卡哇伊。



我想这部剧应该会很不错吧~!!

所以值得一追呢,一直都想看欧美剧的了,觉得自己没选错呢。

只不过有时那些黑黑的画面,根本看不清楚,我的电脑不知做么太黑的画面就真的黑漆一片,唉,根本就是看没有,只是听到声音咯,残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