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假期的日子

假期中。。。可以说是成为了家里蹲。。哈哈。

都窝在家里,很懒惰出去呢。

而且最近一直在狂看戏,时间可以说是过的超快呢。。

唉,又来颓废了。



最近一直在看Heroes,现在正在下载着三季,很期待呢。

动画呢,潘朵拉之心看到七集,很喜欢!!第七集的内容我最喜欢了。

小基和奥兹大萌啊!!很喜欢你们!!基奥王道!!

而且杰克也露了面呢,我也是很喜欢杰克,呵呵~~

潘朵拉之心大推!!最近很期待漫画的发展。。



K-ON最近也走去看几集,还不错,看四个可爱少女玩音乐也不错~!!

女主角唯真的很萌咯,天然型的。。。下载了还没看完。。

钢炼还没去看他呢,我怕会很闷罢了,因为重做嘛,唉。。难免的吧。



有些日剧太久了,看到一半,我都直接砍了呢。

好像这个神之水滴这个烂片,还有动画玛丽亚狂热,拖了好久,最后不想看了,直接看最后就好咯。。 花样我到现在还没看呢,唉。。。

电视剧一枝梅要接近尾声了呢。。唉,一枝梅这部片还蛮不错的,只不过烂尾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