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出了。。

诶,好奇怪的标题哦。。。

出了?出了什么呢??

呃,那就是考试成绩出了。。



如果有留守我的部落的话,就可以知道我之前考试时写自己考得很差。

在【给我“B”就好】里,我只求B而已,还好我真的拿到B,没有拿到比这个更差的就已经很好了。而在【愁云惨雾】里,那时考完后我一定觉得考到B-或C的了,因为那时有几十份的题目没什么写好,可是成绩出来,只有这科让我大吃一惊,这是真的吗??没骗人??

怎么可能,反而这科考得最好,我简直是傻眼,哈,不是吧~~~

其他的都是考到那样咯,差不多大概预料的了,真的只有那科我完全无法相信呢。



但是还好不会太差,毕竟上次考试考得好痛苦,时间又紧凑,精神又不集中的。

有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感激了,下个学期再加油吧。。

唉,每次想不要考试时候才死命读,可是每次都是等到考试的时候才为考试烦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