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愁云惨雾

今天我又死了一科,呵呵~~!!

这是在高兴还是在伤心啊。。

呵呵,想不到这科还是这样送了,不会做诶~~

有一整大题,30分的哦,不会做,乱乱写。。

都不懂写到什么去,然后又不够时间,可是说是有多乱来就多乱吧。

还有一题10分的,有想到,可是没写到,希望批改老师不要改这么严啦~~

唉,心情很差呢,唉,每次考试都这样。



感觉好像迈着越考越差的道路前进,最后一科是根本没寄予希望的了。

这科要背很多,然后考试的题目是要我们怎样代入下去的。

只有B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啦。



考试压力真的好大诶,然后最近每天熬夜的,根本睡不好。

我想我的黑眼圈应该很深了吧,真糟糕。

支持下去,已经是最后一科,过了星期四我就可以欢呼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