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久しぶり~!!“家庭”聚会~!!

所谓的家庭聚会,是中学的时候自己朋友组成的,呵呵。

这次很难得四个人出来,只不过唯独少了我们的大姐,刚好她很不巧的回去新国了。

今天主要是见面啦,嗯,所以最后决定我们去唱K咯。



考完试都没有去唱下呢~

想不到阿爸你把你的第一次献给我们,哈哈~!!

只不过我很久没听华语歌了呢,但是另外两位回国不久想不到比我更死,所以我们这几位满out下,多数都是从唱旧歌多,看到很多新歌呢,可是都不是很认识。

阿爸的低音真的很棒,很好听,声音很宏亮诶,可是和我们的时代相差很远呢,呵呵。

小妹唱到最少哦,和三妹合唱,简直是大乱,哈哈,很搞笑诶。



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一次唱歌,第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唱呢。

下次有机会再去唱咯,只不过应该要很久过后吧。

过后唱完就漫无目的的走走,然后就back~!!

其实也算是很短暂的聚会啦,好过没有吧。

照片:
没有脸见人啊??不是吧~~

唱歌的样子被我偷拍了,呵呵~!!

不错嘛,哪里像哪位羞于见人的家伙。


要回之前的拍摄,说实在我拍到很丑,最近样子真的不能看诶。
没有一张好看咯,真糟糕。。。(所以只放有我的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