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终于买了呢~

一直就很想买『潘朵拉之心』的漫画,所以昨天终于去茨厂街一趟~

反正老早就想去的了,因为有四个月这样没去了吧。

可以说是在书堆里望了很久,因为真的放在很隐秘的地方诶。。

我本来还有点要放弃的说,只不过最后还是给我挖到了。



所以难得来一次,我竟然大出血,啊啊,心痛诶。。

下次来还是在四个月后好了,唉,一次过就是这样,只不过也有可能我最近很少买漫画了啦,突然间买太多,就是会这样咯,没办法,这部有点想收集呢。

然后过后顺便去大众书局逛下,毕竟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华语部还没搬到这么大老远。

真的很远啊!!讨厌,干嘛搬去英文部那边哦!!

终于走去申请了大众书局卡,呵呵,我从高三讲到现在,终于肯去申请了。。



------------------------------------------

最近看了这部『指环物语』的小说~~

很喜欢呢,在彩梦顺便写了。。。

喜欢小田切的画风,很美。。。




新学期时间表出了呢,唉,真的要开学了啊。。。

什么都还没复习,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