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重见天日~!!

啊啊,终于从考试的牢狱中解脱了,阳光啊~~

欢呼,我要大声地欢呼。




终于不用整天对着那些臭note,可以好好地睡觉了,呵呵。

今天的考试还好吧,懂一点,不懂很多这样咯,但是还是写得出字来,因为很多都是乱来的,依照脑袋里那些碎片的记忆,可以说是错多过对的。

有点咋到的是,我竟然在考试结束前两分钟发现有一题是要写report的,我没看到,没写到report,不懂可以拿多少分~内容是有,可是不是report格式,15分的咯,那时我简直就是傻眼,然后想写的,只不过正想要不要写的时候,一句“times Up",完了。

最后我的批改老师好好人啦,给点同情分都好啦。

唉,想不到我竟然犯这种错误,可能时间很紧,紧张起来根本没发现到。

我过后会发现是因为,它给了一篇这么长的文章,然后问题有没有用到它,怎么可能啊,唉,我的这个想法可以早点有就好啦。

算啦,考完就算~!!不要再想了。



假期来咯~!!

我要下载下载下载!!!已经有一个月没下载了。

要下载的东西真是一大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