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暮光~

这个也是下载了很久的存货。

终于看了呢,Twilight


--电影海报--
--Robert Pattinson饰Edward,Kristen Steward饰Bella--



去年错过了的电影,只不过又觉得还好没去电影看。

虽然里面有很多帅哥美女,尤其是男主角。

可是整部电影的节奏太慢了啦,我看到都有点不耐烦。

尤其是前面,故事进行得超慢,看到我都想睡。

还好后面比较紧张了,后面的追逐和打架的部分咯。



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很冷漠诶,根本没有笑容的。

Edward就好多了,嗯,还有我觉得远距离看他会比近距离帅多。

然后他们好白哦,白到一直让我觉得他们一定是搽了很多的粉底。(有可能咯~)

因为真的是太白了啦,很假诶。


--Twilight小说--



然后吸血鬼都好美形哦,这个特征就是为了吸引猎物吧,让我想到吸骑呢。

我本来想看这部小说呢,但是又有点犹豫了,不懂会不会看到睡着。

但是我想应该会很不错的吧,只不过这部想不到是四部曲来的,所以有四本书啊。



之前看报纸有看到第二部电影的消息,会讲到狼人了。

第二部我也想看呢。

嗯,第二部会在今年十一月上映呢,题目是New Moon


--第二部New M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