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享受了两场不错的电影!!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呢。。

今年的夏季我有很多电影想看呢,今天这两套也有在我的list里面。

和颖骞看了第一场,过后再和秋舜,还有惠欣看第二场。

哈哈,说实话,连看两场戏满爽的,感觉好满足呢。



关于第一场呢,其实这个电影已经差不多要下映的了。

因为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那就是X-Men: Origin,考试的时候就想看了,拖到现在。

嗯,其实想等另外一套一起看,所以就拖了咯。。




这部嘛,其实纯碎看这位肌肉男hugh Jackman罢了咯,因为他是男主角,而且他也是因为演活了Wolverine而大红,就想看看它的前传是讲什么的。

整体来说还不错,Gambit满有型的呢。

真的是一直露他的肌肉呢,还有全裸镜头呢。

那几幕蛮搞笑的,尤其是他全裸得走进那间屋子,哈哈。



还有年轻的scott出现呢,最后那个最强的坏蛋竟然是一开始那个很会耍刀那个,好恶,他开始耍刀满帅的呢,想不到后面被那个坏人搞到这样,好恐怖。

Gambit帅!!那句“Do u miss me??”,真的是好暧昧哦。

其实我很想知道这两个兄弟是不死的吗??是先天的哦??这么厉害哦。

过后看到了professor呢,呵呵~~这部比X-Men 3好看多了。

对于X-Men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第三集,三部曲果然多数都是第一部最好呢。

但是这套ok啦,但是对于今天的两部,第二部我觉得更好看。



那就是Angel & Demon,一部我一直很期待的。

当然我最最最期待的还是下个月的Transformer: Revenge of Fallen

看到它的预告我真的很兴奋诶,因为它的第一部真的很成功,我已经不懂看了多少次了。

希望这第二部不会让我失望吧。




讲回第二场电影,Angel & Demon,一直都很想买它的书来看,因为听说很不错,和Da Vinci Code一样的男主角,这个故事是发生在Da Vinci Code 之前啦,Da Vinci Code我也很喜欢呢,虽然那时看电影的时候有点不明白,所以这次这部我就打算要很专心地去看它。

这部是讲到梵蒂冈的天主教会,这套电影都在那边取景呢。

所以看完的时候你好像去逛了一下梵蒂冈的感觉。

真的很神圣呢,它有讲到很多宗教的咯,那些教堂啊,教宗等等的。

真的很不错,很精彩,我还没看小说我不懂和原文是不是一样,只不过我想大概都差不多吧。



就感觉一气呵成,全部事情都在一天内解决呢。

很紧凑,很紧张,不懂什么会发生。

还好还没看小说,要不然那种紧凑你就感觉不出了。

关于坏人,一开始其实我还以为他是好的,只不过看到后面又觉得怪怪的,爆炸后的时候,不可能是这样,过后就知道他才是幕后黑手。

坏人都是在身边的呢。



Tom Hanks这次也演得不错,屡次身处险境的时候,都有点替他担心呢。

有时觉得Dan Brown真的很厉害,能够写得出这种故事,好棒。

他那些线索,破解一个个谜团,让人感觉很合逻辑似的。

BGM很好听,迟点想找来听听下。。



所以今天很满足呢。

只不过我还有戏想看啊,五月还有这两部。

Night at the Museum 2Terminator Salvation,这两部我好想看哦!!!!

2 条评论:

  1. 结果你没有叫我一起去...T.T

    Lynx

    回复删除
  2. 太可恶了!!!!
    我好嫉妒啊啊啊啊啊!!!
    我也要看!!!!!
    (我有时间吗*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