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再战第二回。。。

今天有走去看T2第二次,会不会很搞笑。。

其实内心也想看多一次啦,最后还是走去看了。。。

去学校最近的戏院瞧瞧。。因为有学生价,所以很便宜。。



和朋友三个人一起去看,其实只有一位还没看过而已,大家都是再去看第二回,呵呵~!!

不错啊,这部戏,第二次终于有去留意一下之前看的时候错过的画面,还有里面有什么音乐啊,之前都没有留意到是几时听到的,这次终于有去注意了。。

能够再次看到Shia和Optimus真的很高兴,哈哈~!!!

我想应该不会再去看第三次啦,傻了咩。。那时是要走去买回家看好了。



今天看到很多预告片呢,开心,终于看到HP6的预告了,感觉不错咧。。

很多打斗画面,魔法的画面啊,还有爱情画面。。好期待看Harry和Ginny接吻呢~~

唉,但是有点不想看一个重要人物的死啊。。算啦,看小说的时候已经接受事实了。。

心里有少少希望可以重看小说,只不过我想是没时间啦,但是小说内容感觉忘记了很多呢,这么久了当然咯。。不懂电影会怎样改呢??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很好呢。。。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期待啦,毕竟HP的电影感觉比小说差太多了,删太多情节了。

我还看到一部什么case 39的预告,恐怖片诶。。好恐怖呢。。

------------------------------

昨天考了我的第一科小考,以为不会很难,想不到出的问题不简单呢。。

到最后每一题都没把握,唉,算啦。。希望不要太差吧。。

最近Assignment陆续要交了,头大中。。。

每次想到Research,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有点所幸我的Supervisor还蛮好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