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第33届盆踊节

这次是我第三次去呢,而且今年是第一次搭KTM去。

因为今年没有车载送,唯有自己搭车咯~~嗯,我这次也没有穿浴服。(虽然我那套不太像啦。)希望下次如果还有去的话,可以买一套浴服穿去咯。

我和朋友六个人一起去搭KTM,很远的路程呢,从Serdang那站出发。

就在KL Sentral转车,过后就在Shah Alam下车咯。。还好有位子坐,要不然真的会有点累呢,因为有九个站诶。。

因为我们怕搭车会用很多时间,所以就决定早一点去,希望可以五点这样到达咯,最后真的在要接近五点的时候,就到达那个体育馆了,过后和另外两个朋友会面。


今年是蓝色的,很美哦。。


好开心呢,第一次这么早。

所以就立刻赶去食物档口那边,买食物去!!!

用了很多钱呢,唉,没办法,毕竟食物很贵,算了,反正一年一次这样,总共买了章鱼烧,抹茶雪糕tiramisu,鳗鱼饭,细卷寿司,抹茶红豆雪冰,火龙果,最后是柚子茶。

很丰富呢,那个抹茶雪糕tiramisu蛮好吃的诶,其实我也好想尝下其他的抹茶雪糕哦,只不过没这么多钱啦,下次吧。

鳗鱼饭很好吃哦!!吃到很爽。这次因为早到,所以食物一下子就买到了,好开心哦!!

不用在那边人挤人的,只不过舞蹈我们只是跳了最后两首咯,因为前面两首我们都在拍照的。



很难得的我们看到他们走出来那一刻呢,然后他们有在那边拍照,就不要放过的拍他们咯,但是我站的角度不好啦,只拍到侧面而已,然后我的相机一直出问题,很讨厌啊!!

真的好想换架相机呢,强烈渴求啊。。(只不过没钱。。泪。)

其实这次虽然早到吃到很多东西,可是也是拍到很少照的一次,就和朋友之间的照片。

过后我们八点多这样就走了,因为早走没有这么多人,之前尝试了迟走的话,真的超多人的列。。而且我们是搭车的,一定要早走。。

回的时候很高兴呢,因为一到站车就来了,不用等,好好呢。。

有件事很伤心,我竟然把可爱的温泉包子公仔弄丢了,无端端松掉然后掉了,唉,早知道不要挂在包包上啦,唉。。。

回到我的宿舍,就差不多十点多这样。。。好累呢~~~

这次无可否认的真的用了很多钱啊,穷啊~~~


图片
还没开始前的舞台。。
和一班日本女孩合照。。


很可爱的日本小女孩哦!!!


打鼓,过后有致词。。


跳舞了!!!

一对日本夫妇。。

鳗鱼饭,细卷寿司,还有抹茶红豆雪冰!!都很好吃!!

可以说是越夜越热闹啊!!好多人哦!!

跟朋友的合照~~
-----------------------------

什么都没有做到,我的research啊~!!

学期越到后面,感觉很压力呢,因为很多功课都要交了。。

然后下星期的考试还没读啊,怎么办啦。。。!!要快点读了!!



最近下载了潘朵拉之心的OST来听,很不错听哦。。有一些音乐很赞,不愧是梶浦由纪大神啊。

好听的有:Pandora Heart, Crush, Black Rabbit, Alone, Contractor, Will, Preparation, Relief, Turn, Melody......

其他有些也很不错的,所以一定要去听听呢!!!



凉宫第十六集还是漫无止境啊。。制作组到底是要干什么啊??

是要漫无止境到八月为止吗??我彻底地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