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累累累+旧钱包迷之消失

这个星期因为发热气,感觉有点累啊。。虽然平时已经够累了,唉。。

尤其是星期四的时候,竟然伤风,然后第二天又有考试,累死咯。。

一面读,一面想睡,真糟糕。。

很怕真的病倒呢,所以那几天都在死命灌水,有点差点要病的了,幸好还没有。。

但是现在喉咙还是有点沙沙的。。唉。。

感觉身体很差了啊。。谁叫我最近都在熬夜,然后又很压力。。

这个学期给我感觉好累呢。。。。

可能是多了一个Research 啊。。泪。。



然后发生了一个我很伤心的事诶。。

我的旧钱包不见了啊!!一直都放在我的书包里的。。

今天考完试的时候,我就把文具盒和冷衣放回书包里时,发现怎么少了一样东西。。

那时我已经离开考场了,我不懂有没有跌在考场那里啊。。

因为那时考试的时候,我就直接把书包放在旁边,拉链没拉呢,不懂啦。。我真的不清楚是不是那时候遗留出来,可是如果跌出来我应该会发现的啊。。

而且我很后悔为什么不回去看一下,应该回去确认一下的。。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几时不见了。。



那时以为不小心跌在宿舍里的衣橱,所以就这样以为了。。

回到去,挖了很久都没有发现,现在回到家也没有。。一定是在学校弄丢了。。

想下想下的时候,我突然记得星期四去图书馆,然后出来拿书包的时候,我的拉链是打开的。。

我那时以为自己忘记拉,没有检查里面的东西,我真的不记得我到底有没有关过我的书包啊,那时没有什么检查到那个旧钱包,唉。。真是的。。

里面是没有什么钱和证件啦。。可是我心爱的大头贴都在里面啊。。而且是从第一次拍到最近的,真的是伤心呢。。唉。。。还有一些,我的中学学生证,Star卡,伤心啊!!

如果是星期五跌在考场,有可能有人会捡到,可是如果是星期四书包放外面的时候被人偷了,就应该不可能了。。



谁叫我星期五那时考试,又半生病的,昏昏沉沉的,就忘记了检查书包,平时我都会检查我的书包的啦,要不然就可以知道我几时跌了。。。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唉,如果没了,也没办法了。。



今天考到还好吧,其实也忘了很多。。记得point罢了。。

写到很乱那种,我想老师应该也看不懂吧。。算啦。。

最近考试都很差啊。。下个星期有acc,这个完蛋了啦。。。

星期一又有presentation。。。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