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肉骨茶的台湾之路=


【宣传】

因为答应了哥哥要帮忙宣传他这次的比赛,所以就写了这篇文章。

哥哥最近和朋友两个人参加了一个比赛,名为【世界最棒的旅游 旅游达人台湾走透透 百万旅游金有台湾】,嗯,好长的比赛名字。。。

他们已经通过了第一关卡,从五千人中脱颖而出,还蛮厉害的~~

就进入第二关卡的有五十组,然后他们这次需要到台湾四日游,然后要写下他们在那边的精彩事情,过后需要很多人的支持投票,就有望获得大奖咯。。

我想竞争会非常的激烈吧,毕竟奖金丰富。。



哥哥他们已经在昨天下午出发到台湾了,我想他们这个时候已经到达了啦,然后进行着第一天的他们计划的活动吧。。。

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们咯~!!

更多资料,请到:
比赛的官网

诶,忘记说明他们的团队的名称叫做【肉骨茶】,很可爱的队名,呵呵~~

这个名字源自一肥一瘦的观念啦,所以也有意思所在啦。

这是他们的介绍:肉骨茶

如果留意他们的动向,还有奖可以拿呢,他们会在台湾买一些特别的东西来当奖品。。

在投票开始时,希望大家可以顺手的投他们一票吧,感恩。。^^


-------------------------------

今天过了我的presentation,唉,我觉得我的presentation还是很差呢。。

几时能够好一点嘛。。星期三的考试要到了啊!!

可是我现在我还没读呢,你说死不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