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没有高潮点的Harry Potter 6

最近在家一直听到一些奇怪的鸟叫声。。。

叫声真的蛮恐怖的,而且是在晚上才叫罢了。。

过后听家人说才知道,原来是猫头鹰?!!!

怎么会有猫头鹰在这里啊??奇怪??

难道有魔法师在这里??!?!!!呵呵。。讲笑而已。



今天终于走去电影院看了HP6【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唉,竟然忘记带眼镜,呜呜,看到朦朦这样。。

和朋友两个人一起去看,有件事很搞笑。。当我们走到我们的位子的时候,我们的隔壁坐着的男生竟然竟然是认识的??我们夹在他们的中间,很搞笑咯,认识的干嘛买到隔了两个位啊?!!真是有趣。。

这次竟然看到五个电影预告呢~~

他们是:【Sherlock Holmes】,【2012】,【G-Force】,【Final Destination 4】,还有就是【G.I.Joe】。

【G.I. Joe】的预告我已经看了三四次这样了呢。。感觉不错啦,可是算啦,懒惰去电影院看诶。

【Sherlock Holmes】里面的sherlock和我看小说时想像的样子不一样诶,这个人样子不好看
的。。感觉都在打斗,到底有没有推理的??不懂是用小说里的哪个故事呢??

【2012】这个老早就听哥哥说过了,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和【Independent Day】的导演,所以这部也是灾难片来的,而且是讲世界末日的,感觉每个人都死呢。。

【G-Force】是部很可爱的动画片,是讲几只hamster的。。。如果看3D一定超可爱咯~!!

最后一部【Final Destination 4】,很恶。。全部都死到很惨的。。我要吐了。。



咳咳,讲回HP6。

其实开场的时候还蛮炫的,看3D一定很cool~!!

该怎么说,看到结束的时候,真的感觉没有一个部分是高潮诶。

如果要讲去湖里拿那个locket算的话,我觉得还好,嗯,那样奇怪的生物爬上来的时候,是蛮紧张的啦,它一爬上来的那一刻我有吓到诶。。

我本来以为后面Death Eaters来的时候,会有打架的,竟然砍了?!!!不是吧,后面的打斗蛮精彩的哦,那时Order of the Phoenix的人有赶过来咯,竟然就没了,然后坏人就这样逃走了。



最让我不满的是harry和Ginny的爱情!!!我不记得他们到底有没有在那个room of requirement里面kiss啦,可是我记得有一次在比赛过后,Ginny赢了,然后他们两个一起在众目睽睽下kiss的,我以为有诶,可能导演认为已经有ron的例子在前了,重复这样的戏码不太好的关系吧,可是人家很想看诶。。看小说的时候我蛮喜欢这幕的。

大部分其实都有讲到重要剧情啦,只不过如果没有看小说还是会看到一愣一愣的咯,所以看了小说才去看是最好的。

这部有点普通咯,要讲有着重在爱情部分,我又不觉得,感觉也没什么交代Harry 和Ginny,还有Ron和Hermione过后到底是怎样??!然后打斗部分也没什么,最多是在Ron的家外面的追逐,还有取locket的时候咯,最后都没打的。。。唉。。

我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讲不好看了,但是我还是走来把它看了,毕竟是HP迷嘛~!!



第七集分两部来拍,应该至少会不错点吧。

再说第七集是重头戏啊,希望可以拍到不错咯!!!!

期待明年吧。

P/s: Daniel 有点矮诶, Ginny的那个演员都要和他平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