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陷入仙剑热潮。。。


最近看完了仙三,就不断地听它的歌曲,无可否认的,歌曲真的很好听哦。。

其实我这个人是那种一看完某个电影啊,某个电视剧动画什么的,一定会不断地听它的歌会回味。。

只不过持续不长啦,仙三我还是有在听,我想迟点就慢慢冷却的了。。呵呵。。



仙三没什么想讲啦,我的感想文已经写了呢。。请看:

最近有开始看仙一,看到第五集了。。不懂做么我比较喜欢仙三电视剧咧。。

而且我觉得我可能会看仙一看到比较慢了,那种很想快点看完的感觉好像没有呢。。

只不过听说仙一很出名呢,很感人,而且我已经知道结局了,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所以我热情不大呢,有可能呢。。。没关系,我还是会看得。

歌曲还不错,但是我觉得仙三的歌曲比较好听诶,呵呵。。



仙四电玩卡在狐三大爷那里,唉。。需要练功啊。。

没时间玩,所以继续给它卡在那边。。

其他仙三和新仙剑看怎样咯,我其实也没这么多时间玩电玩啦。。所以应该是留待假期咯。。

要不然应该是算了咯,其实我也有去看看他们的内容,大致上对仙剑有点了解。。

因为很好奇嘛,就看了仙剑的历史,每一部都有点链接的咯。。



不懂电玩会不会出仙五呢,有可能会呢~~

有的话,我也想玩呢,呵呵。。希望有吧。。

然后电视剧不懂会不会考虑出仙四的剧情,只不过我觉得出不出无所谓啦,因为乱改的话,那部戏其实也好不到哪去。。只不过如果有出,看帅哥美女也不错的。。但是前提是帅哥啦。。

胡歌不打算再演仙剑了呢。。可惜可惜,只不过也是的,已经演了两部了诶。。

他很帅哦!!看了仙三后,真的很喜欢胡歌哦!!

然后他和杨幂的搭档很喜欢呢,歌幂万岁!!!



所以会有看仙一的念头,除了是因为仙剑的关系,第二就是因为胡歌和刘亦菲咯。。

只不过有点纳闷的是,加不太爽的是,配音!!!我最近才知道而已。

原来仙三里面除了香港和台湾演员,连中国自己的演员也要用配音哦?!!

我被骗了啦,原来杨幂,刘诗诗,还有唐嫣的声音都不是她们的声音啊。。

本来我是根本不知道,过后下载了花絮来看,诶,怎么声音好像有点不同,过后去查下资料才发现是用配音员的声音啊。。她们的声音有难听到要用配音吗??有点无法相信。。

所幸胡歌是用他自己的声音的。。我好想听杨幂用自己的声音来配诶,很好奇她在神雕是用自己的声音,还是他人的,迟点去听听看好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对仙一更加兴致缺缺。。

因为仙一里胡歌的声音是他人配的,而且配的那个人是配仙三的长卿的声音,我晕啊。。

很不惯啊,刘亦菲是不是也不是她的声音哦,唉。。。讨厌啦!!

不管怎样,仙一我一定要把它看完!!!



这不过仙剑作品真的很不错!!!真的可以考虑一玩和一看。。。

看完这部,开始留意起胡歌,杨幂,刘诗诗,袁弘这几个演员了。。。

-------------------------------------

最近很多assignment,很烦,很忙。。

research也要开始动笔啦!!!

凉宫第十五集还是很让我抓狂,希望下一集是真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