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夏季日剧开跑啦~!!

嗯,其实老早就开跑了啦。。只不过这季我只有三部想看而已。

而第一部想看的在这个星期播了。。所以现在才写。。

【Buzzer Beat】,一部以篮球为主轴的戏,其他因素嘛,为梦想奋斗咯,然后当然有爱情咯。

会有兴趣是因为演员的关系,没办法我看戏多数都是看有什么演员在先的。

这部由久违的山下智久,嗯,还有北川景子,相武纱季,伊藤英明。。

第一次看北川演的戏,北川很漂亮哦!!!所以很期待山下和她的感情戏呢。。

相武在里面不是演好女孩哦,而是演外表看起来很好,内心很恶的那种,唉,这种人真的不喜欢呢。。所以她还是快点离山下演的直辉远一点吧。。

看了第一集,觉得还可以继续追咯。。第一次看篮球题材的日剧呢。



第二部就是【双头犬】,有泷泽秀明和镜户亮演的诶!!

有泷泽诶,所以当然不可以错过咯!!镜户亮其实演得越来越不错,这部剧值得一追。

当然也要看剧情啦,剧情主要是关于正义和邪恶的,差不多这样啦。。

下个星期应该就播了吧,期待ing。。。

最后一部有兴趣的就是漫画改编的【粉红系男孩】。

这部漫画很好看哦!!飞鸟很帅呢!!虽然是男生,可是很爱缝制和煮东西。。

演员我觉得可以接受,男主角我在花样少年少女有看过他。。那时就觉得他有点帅呢!!

这部好像是八月才播,好久哦。。需要等待啊。。。



有三部也不错啦~!!之前有瞧一下那个【吸血鬼男孩】,觉得还好而已,男主角在某些角度看起来很帅咯。。但是感觉很无聊咯。。

听说还有几部是有SMAP成员演的,只不过感觉没多大兴趣,因为SMAP里面我只是喜欢木村罢了,最近木村的【Mr.Brain】做完了呢,很好看,只不过我觉得很短诶,只有八集而已,未免短了点啦。。这部真的值得一看,有很多特别嘉宾哦。。!!

现在就期待另外两部咯。。。

------------------------------------------

看完了【食灵。零】了,不错,只不过很悲呢。。

一对本来情如姐妹,都最后要刀剑相向,可以感觉到那时多么的痛苦的事啊。。

黄泉和神乐我都很喜欢呢!!唉,后面的故事真的很不想看呢,黄泉竟然变成这样啊,她的愿望明明是为了神乐,可是却一再地要杀神乐,唉。。可恶的杀生石!!!

好多人死掉呢,唉,讨厌悲剧的戏啦!!

歌曲真的很好听,那首『Reincarnation』很不错哦!!



之前下载动画的时候,就顺便下载了漫画食灵,漫画很好看呢!!

如果漫画的剧情也做成动画也不错哦!!有剑铺的出现,很想看他和神乐之间的事。。。

一下子看到第七本,现在到底出到多少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