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一窥七月动画。。。\\\

追着的四月新番还剩四部,嗯,加钢炼五部吧,只不过钢炼一直看回之前的,所以我都存放在那边,因为感觉蛮显的列。。

其实七月本来打算不追的,可是又想看看新动画有什么,试看了几部,就决定追了~~

1:狼与辛香料II
2:化物语
3:东京地震8.0
4:CANAAN


狼与辛香料II

狼辛2看了一季后,觉得还不错,所以知道有二季,就决定也把它看了好了。

我想大部分人看这部都因为萌狼吧,呵呵,其实我觉得狼辛还好罢了啦,有时会觉得有点显,可能它是讲商业这样的吧,只不过尝试一看也不错咯~而且它的小说很畅销呢,所以应该有它吸引人之处吧~~


化物语

对于化物语,是看到它的标题觉得很特别,就去看看咯,看了第一话,我觉得这个动画很特别,里面的色彩设计很艺术呢,很奇怪的动画,就觉得追了~~


东京地震8.0

嗯,东京地震8.0很特别呢,主题在地震上,讲一对姐弟怎样在发生地震的地方回到自己的家。。

第一集发生地震真的很紧张,地震真的很恐怖啊。。在第二集姐姐去找那个弟弟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找不到啊,当找到的时候我差点哭了出来,很感动啊!!

那种感觉很真,就好像你真的身处其中,那种很无助,失去亲人那种痛苦真的很恐怖啊,看着那个姐姐一直喊弟弟的名字,心里很怕的感觉,如果是我,我也一定很怕很怕。。

因为第二集,所以我想继续追看下去,不懂过后是怎样??幸好弟弟没事呢。。只不过其实他也不可能有事啦,他是主角之一啊。。


CANAAN

CANAAN嘛,这个其实我看到很莫名其妙呢。。。我是因为它的画风感觉还不错才看的。。剧情我觉得没什么。。这个再看一下吧,如果还是很不懂在做什么,我觉得还是放弃好了。。而且里面都是女生罢了。。好像没有男主角的。。。只不过Canaan真的很有个性呢~~

七月的,果然没什么特别想看和喜欢的呢。。唉,不懂今年的十月有什么好看的呢。。呵呵~~ 还有很久呢~~

其实本来对海猫鸣泣之时也有点兴趣的,只不过想想还是把寒蝉看了,才考虑海猫吧,我连寒蝉都卡在那边,还看什么海猫嘛。。。

---------------------------------------

昨天考完试了,考到不知所云,觉得最近考试都很差啊。。考了这么多科,没有感觉会有一科会考到好,怎么办啦。。。

在宿舍上网根本就是噩梦啦,就一直load不到,好烂好烂啊!!每次看要load一个网页要等很久,就很累诶。。可以不要这样嘛。。上网都上到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