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家族聚会>,<

今天全家人一起回家乡,因为有亲戚从外国回来了。。
阿姨一家人还有一位表妹的男友一起从荷兰回来,所以大家都回家乡一聚咯。。
就中午开车,回到家乡就大概两点这样吧。。

看到荷兰阿姨他们,哇,每个人都好高哦。。表弟表妹都很高,那个鬼佬也是。。
我的家族感觉每个人都是高高的~~~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呢,有三四年这样吧。。因为太远了啦,他们也不可能每次都回来啊。。

回到家乡,有榴莲吃哦。。终于吃到榴莲了!!
一连吃了十多粒,搞到我整个嘴巴都是臭榴莲味了,呵呵~!!
只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今天整个家都很热闹,客厅啊厨房啊都是人,好挤呢~~
我因为过后晚上就回宿舍,所以我的电脑也有带回去,所以我就在那边开电脑看戏咯。。
毕竟很无聊诶,外面很多人,没位子坐啦。。
看戏的时候,那些小孩子全部走进来了。。呵呵。。
家族里最近多了一对龙凤胎,所以每个人都在那边把他们抱来抱去。。很可爱哦。。

晚上大家就一起去酒家吃晚餐,大鱼大肉的。。可以说是很丰富哦。。
吃到饱饱的,过后就回了咯。。
所以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到,呵呵。。

------------------------------------
昨天的考试,考到不好啊。。
一想回就觉得自己不该做自己没多大信心的题目,唉。。算了啦。。

1 条评论:

  1. 我要吃榴莲(拍板)
    我要吃榴莲(拍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