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战国之旅再度展开!!!

当我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可以说是超级兴奋,大呼:终于有了!!!

内容请看:

战国之旅再开!「犬夜叉」TV完结篇今秋播映

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将近12年的长篇连载「犬夜叉」,去年6月终以558话落下帷幕,其大团圆结局令一班追随多年的FANS无限感怀。当时随着漫画 版的完结,大家也纷纷希望TV版续篇能够推上制作日程,毕竟在2000年10月到2004年9月播映的TV版,期间由于内容已经超过漫画连载进度而不得不 开展原创内容,后来更以一个伪结局而结束了动画版的连载。时隔一年众家FANS的心愿终于被响应了,有关方面日前发表了TV版完结篇的制作决定!!续篇将 会集结原班制作人马及声优阵容,以单行本36卷到最终卷56卷的内容为蓝本进行制作,为动画版的忠实FANS画上完满的句点。无比怀念戈薇那句“坐 下!”,剧中多位角色的形象塑造也深印脑中,战国冒险之旅今秋再开,大家准备接招吧!

新闻取自【动漫FANS】



啊啊啊!!好棒哦!

之前犬夜叉动画版结束的时候,我一直很怨念干嘛就这样完结了。

只不过就因为那个结局根本不是什么结局,然后它也不是什么原创结局,就到一半这样就完了,所以那时我就在想有可能会有二季,但是那时等了很久都没有什么消息,所以过后我也放弃了。

终于去年这部巨作终于完结了,我漫画还没去看完呢,卡在第35/36本这样,但是现在我看到它终于决定制作剩余的剧情,真的太棒太棒了!!很高兴诶!!

漫画其实我已经下载了,还没看。。要去看了~!!

犬夜叉动画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诶!!我还走去cos了犬夜叉,可以证明我是多么地喜欢啊。。

能够再次听到山口的犬夜叉和雪野的佳葛媚,真的好幸福哦~~~



强烈期盼中!!!我要看哦!!!我已经准备接招了~~><

-----------------------

最近真的很压力,然后都在熬夜,好累哦。。

而且因为星期六的出去,现在有点发热气了,不能生病啊!!!

怎样都不能让它发生!!拼命灌水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