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看凉宫,看到很想抓狂。。


还是想声明,网还是很烂。。。很不爽!!!

今天终于看了凉宫第十四集,我要抓狂了!!!

这个漫无止境的暑假几时结束啊?!!!什么15499次??!!

我看完后,很想给它一句靠!!我还以为阿虚最后可以叫住凉宫,最后还是和上一集已经,没有叫到,很想问是不是下一集又来重复一次啊。。我囧啦。。

不是吧,上一集看的时候,重复没关系,至少有解释到底发生什么事,这一集重复又解释,可是最后没有做出什么改变,我晕。。一直看同样的东西,是很显的。。

希望下一集可以结束掉这个漫无止境的日子吧。。我不想一直看重复的东西了啦。。!!!

我要看别的故事啦。。阿虚你太没用啦,干嘛不叫住!!!

-------------------------------

今天派了tax的考卷,唉,考到果然很差。。伤心。。

Midterm考到这样,希望大考可以追回吧,只不过我觉得大考会很难诶。。

加油加油啊!!!!

1 条评论:

  1. 有差别啦,
    春日的计划表那里多了两个东西,
    根据情报,
    下一次应该就是这篇的结局了,
    不要那么meng啦~
    哈哈哈~

    Lyn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