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爱无声无息地到来

泰京进来的瞬间,美男对他的感情爆发了。。

其实是【美男啊】的歌曲,这首歌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啊。
尤其是在第七集结束前,美男在泰京面前唱出了那个情感,我更加瞬间大爱,很好听,好喜欢最后美男唱歌那幕哦。。多么让人感动~~
啊,忘记说,歌名叫【默默无语/一言不发】,因为是韩语啊,个人翻译不同,只不过意思不差啦,原版是由9th Street唱,嗯,朴信惠在戏里也有唱。

歌词很喜欢哦。。平时听日韩歌曲很少去了解它的含义,这首歌却让我很想了解哦。。想不到啊。。哈哈。。太爱这首歌了。。

(歌词取自美男啊贴吧)


早知道就不该做 早知道就该装作不认识
像没被看到一样 像无法看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不要看到你

早知道就该逃跑 早知道就该装作听不见
装作听不见 像无法听见一样
早知道就该干脆听不到你的爱

一言不发地让我了解了爱 一言不发地把爱交给了我
连呼吸里都融进了你 就这样逃走
爱情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我 爱情一言不发地丢下了我
想说点什么 紧闭的双唇独自惊讶
一言不发地到来

为什么如此难过 为什么总是难过
除了看不到你 没有你
全部和从前一样

一言不发地让我了解了爱 一言不发地把爱交给了我
连呼吸里都融进了你 就这样逃走
爱情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我 爱情一言不发地丢下了我
想说点什么 紧闭的双唇独自惊讶

眼泪一言不发地流下 内心一言不发地崩溃

一言不发地等待爱情 一言不发地为爱而痛
失魂落魄 变成傻瓜 只会看着天空哭泣
离别一言不发地寻到我 离别一言不发地走向我
毫无准备必须要送走你的我 惊慌失措
一言不发地到来

一言不发地到来 又一言不发地离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样 好像暂时疼痛 却总是会留下伤疤


其实另外两首【promise】和【依然】也是很好听,【依然】蛮不错的,这首很感动,所以就放上来了咯,好想快点看到戏里的两人在一起哦。。
对于张根锡,我彻底地沦陷了啊。。你最新的发型真的太帅了啦。。
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帅,偶麦嘎,好爱这部剧哦。。哈哈哈~~
谁叫张根锡在里面,又妖艳又可爱又帅气,在那边死命扁嘴歪嘴的,呵呵。。
现在出到第八集了,已经出到一半了呢,结束了我会好舍不得哦。。(总共16集而已)
不管怎样,好期待星期四的到临。。。

『图截自第七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