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张根硕在马来西亚了~!!

很喜欢张根硕啊~!!!! 今年年头一有他要来的消息,我就很希望可以去见他。。
可是。。可是。。我竟然出国,呜哇哇。。
一直在避免那天出国,可是为了配合哥哥,一定要选学校假期,呜呜,所以最后我就错过了和小帅的见面。
伤心死了啦。。。呜呜。。

就是今天他要来,可是我却去他的祖国,多么的讽刺啊。
没有的看到小帅,难得来诶,因为之前第一次他办世界巡回歌迷会时,马来西亚不在名单中,这次第二次的巡回,马来西亚有这个机会了,其实真的很开心咯。。唉唉唉,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来第二次,第二次我一定要去~!!

从快刀洪吉通就注意到了这个美男子,呵呵~~
过后他出演了美男后,就大红大紫了~!!他的黄泰京我觉得演得很不错哦,很妖媚,啊哈哈~!!
看了他那一部我就彻底沦陷了,他真的很帅哦~!!去年看了玛丽更爱。。他可以有多样化的打扮诶,然后他的演技很棒,是个实力偶像派,唱歌又好听诶~!!
所以他其实有很多作品都和唱歌有关的呢~~
第一次听他唱歌是在电影『七音符』,那时的他很青涩呢~/////

现在的他啊,很妩媚,我感觉他很适合『美』这个字哦。。
呜呜,想到我要错过了他这次的歌迷会,还真的蛮难过的。。
原来追星就是这样的。。我当然不是那种疯狂的追星族,可是有歌迷会的话,还是会想去的咯~~TAT
虽然票还蛮贵的。

小帅,明年要再来啊!!!
然后希望今年他能够接到部好片子,剧情好的,能够发挥它的演技的咯。。。
嗯,可以的话,不要唱歌的角色了,真的怕他被定型。。

加油~!!Fighting~!!一条鳗鱼在这里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