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韩国游0.0】序

等下就要出发去机场咯~~~

对于这次的旅行,很早就希望去了,所以今年的三月Mattafair时,就直接去找找看有什么团适合我们。
因为为了配合哥哥一定要在学校假期,所以肯定是在今年六月才有的去的了。。十二月又不行,哥哥可能会去读书。
所以搞到我一定要拿第二礼拜的假咯,而因此被老板训了一下,唉,因为我第二个礼拜还蛮忙的。
算啦,管它吧,难得的一家人出国旅行,这个最大~!!XDDD

阔别之前的一家人出国旅行,感觉是幼稚园时去新加坡的那么一次。。
所以我才这么强烈地希望可以有那么一次。。
愿望终于达成,而我的钱包就空空如也咯。。哈哈,悲惨,为了旅行,回来就要省了啦。

因为是跟团去韩国,所以还蛮贵的,一个人就3千多了,所以你说贵不贵。
没办法,韩国和日本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日本没钱去,唯有选韩国咯。。XDD
韩国啊,喜欢看韩剧的我,当然是喜欢韩国的咯,哈哈~!!!
喜欢吃韩国的料理,辣炒年糕万岁~!!!XDDD
这次的旅行是一个礼拜,嗯,说实话啦,跟团去,去的地方是不可能多的了,但是你却会去到一些名胜咯,这个是跟团的好处,如果自助旅行呢,我觉得会去购物吃美食比较多,哈哈~然后自助多数都是走首尔的了,济州岛应该不会去的咯,所以跟团好事有好处的,再说跟团根本就是好吃好住,所以才这么贵嘛。

从三月期待到今天,真的很期待,想不到这么快就到了,哇。。
可是这么快到,也即很快结束,不要啊~!!!

希望可以玩得开心哦,只不过有点悲惨的是我现在咳嗽,唉,管它啦,照吃~!!!
回来一定会写游记的~~~XDDD 最近果然很败家。TA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