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韩国游3.0】南怡岛风光

7/6

在写这篇文之前,首先哀悼我的阿姨,因为她是在这天在大马去世了。。
难过我无法出席她的丧礼,毕竟对我来说她是在几个阿姨中比较亲近的那位。。
人生真的很无常,真的有点想不到啊。。
RIP 娟阿姨

今天就要要回首尔了。。因为在济州岛没什么行程了,然后导游帮我们订到的机在12点多,早上就变到很有时间咯。。
哥哥就决定去酒店对面的衙门走走。。就很古风的建筑咯。。很美哦~~
还蛮大的哦。。。那个衙门~~
逛完后就准备拿行李出来咯,要离开济州岛了~~
午餐要去到首尔才吃哦,所以早餐要吃饱一点,虽然我最后也没吃多少,可能没什么胃口,早餐是吃自助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次身体壮了点,飞机降落的时候,耳朵不痛了,因为吞到口水了。。幸好啊~~
一下飞机,立刻搭巴士出发去吃午餐咯。。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啦~~~
过后就出发到南怡岛咯~~
南怡岛一个湖中岛,很小罢了。。
因为拍了冬季恋歌而出名,导游说本来还没拍之前,是个很优美宁静的地方,拍了后就变得很商业化了。。唉。
啊,对了,在回首尔的时候,我们的导游因为有事不能继续带我们了,所以由另一个韩国华人来带。。
嗯,是个很博学的人哦。。他是在韩国土生土长的华人,就好象我是大马土生土长的华人,同样意思咯。
他对韩国还蛮多偏见的,哈哈。。过后慢慢听他说历史啊,韩国的文化习俗啊等等,真的从中了解了韩国啊,我觉得他真的蛮厉害的,知识渊博啊~

到达南怡岛,就去看传说中的那排水杉树啊。。
对于冬季恋歌,很惭愧的,详细剧情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啦。。太久远了~~
所以到达那边也没有多大感触,感触的是那边色景色而已。。
真的,那排树真的很美啊。。首先进到去会看到一长排的松树,进到里面才看到那排水杉树哦~
真的美极了。。我相信秋季会很美,然后冬季也是。。唉,至于接近夏季的天气嘛,就一片青绿咯~
在那还看到裴勇俊和崔智友的肖像哦。。
冬季恋歌真的很成功地带红这里,我觉得多数的旅游团都会来这里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去附近吃晚餐,晚餐也很好料哦~~嘻嘻嘻。
然后就要坐长途了,要去雪嶽山附近的旅馆哦,要讲附近其实也不算,只不过那间酒店还蛮美的~~
但是长途想不到是要两个钟多诶。。坐到都屁股痛。。
所以今天其实也没什么行程,多数都用在交通上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