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韩国游1.0】抵达大韩民国!看海鸥+仁川登陆作战纪念馆+青瓦台+德寿宫+济州岛

5/6

好长的题目,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因为是坐半夜机,所以我就全部归类为一天咯。。
我坐的飞机是星期六十一点半的机哦,很迟啊,根本就是要在飞机上睡觉咯。
要说的是在机上根本很难睡,加上我又咳嗽伤风的,更难受了。。所以我就干脆的看了一套电影『the Adjustment Bureau』,还不错,毕竟没什么特别期待嘛,嗯,没字幕的,所以跟大概大概地看完。
看完一点了,想睡下,都很难睡,飞机一直震来震去,摇来摇去,晕啊,只不过最后有睡着。
本来好像要差不多睡到很爽,想不到3点竟然吃早餐,我的天啊。这么早,第一次诶。
就是因为这个早餐,害到我过后都睡不着了。。只是在那边翻来翻去而已。
还有就是我下机的时候超辛苦啊,因为鼻塞,喉咙很多痰,飞机下来时,耳朵会很辛苦,但是只要吞口水就好,可是这次我根本吞不到,痰阻住了我的喉咙,口水就吞不到,所以耳朵真的痛到飞机安全着落,好辛苦啊~!!!

一到仁川机场,地接的导游就来接我们了咯~这个导游陪了我们两天而已。
我的团总共是17个人,五个家人/朋友这样,还ok,不会太多人。
在机场看到七仔还蛮高兴的,因为他们的七仔和台湾很像,都买很多各式各样的饮料哦。。嘻嘻~~
我还买了热咖啡来品尝~过后立刻出发去第一个景点,看海鸥。
到底倒了什么霉啊,那边海鸥根本就是两三只,不是吧,其他只去了哪里啊????
最后没办法咯,就这样离开到下个目的地。
好惨诶,看同事的照片都是一群的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就出发去仁川登陆作战纪念馆。
这里是为了纪念美国人将军MacArthru成功在韩国仁川登陆,在韩战帮助了南韩。
唉,如果不是中国残忍的人海战术,南韩早就收复了北韩了啦。。那时就只有一个韩国而已。
可是事实就是难以如愿啦,中国的人海战术逼到美国唯有和中国签停战条约啊。
因而有了现在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即朝鲜,但是和朝鲜王朝是不同的哦~
在纪念馆看到坦克啊,战斗机,飞弹呢~~
最上面有个纪念碑~毕竟南韩真的很感激美国的登陆的。

接下来就去吃午餐咯。
吃饱后的行程就是去看青瓦台和参观德寿宫。
青瓦台就是韩国的总统府咯,听导游说其实总统府有几间呢,因为曾经发生过总统被暗杀,所以为了保护他,有几间总统府是隐秘性的。
对了,为什么叫青瓦台呢?顾名思义,就是青色的瓦的屋子咯~
哈哈,青瓦台只可以远观啦,还蛮美的,因为背景是座山哦~
看完青瓦台就出发去德寿宫哦,其实为什么行程不是排景福宫啊,因为景福宫在青瓦台对面而已,超囧的。
唉,怪我之前选旅游社时没想太多,是看到很多是去景福宫啦,虽然看到德寿宫还奇怪了下,但是想下也是个王宫嘛,应该差不多的啦,事实证明差多了,因为一个是最大一个是最小,咋到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是德寿宫还是有它的特色的,因为它有中西不同风格的建筑哦~
里面有个世宗大王的像,世宗大王真的在韩国很有名,没办法,他是传出韩国文字的伟人哦~
因为有了韩国文字,韩国以前的老百姓才有机会识字呢,所以都是多亏他啊~
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可以不要把文字改到又直又圆的,哈哈,这个是我自己的怨念,因为我不会看韩国字啦~~
过后还有去新村的女人街,我觉得这里是去了东大门和明洞后发现原来是最便宜的啊。。
后悔,应该买多几件衣服啦~~亏了亏了~
但是我也败了两个包包,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完后,就出发去金浦机场咯,要去济州岛了。
唉,同一天又要坐飞机了,这次比之前糟糕啊。。
同样的情况,飞机要降落时,耳朵真的痛到。。感觉就是听不清楚东西,然后又很痛。。我真的很怕咯~
痛到飞机安全抵达,你知道吗?哎哟。。完全吞不到口水啊。

在济州岛吃完晚餐就去旅店休息。。
要睡时也是很难睡,因为晚上最容易咳嗽的了。。幸好还是睡着了~可能太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