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韩国游5.0】爱宝乐园+东大门

9/6

我的速度越变越慢啊。。。(默)
没剩多少而已,加油吧~!!!!

继续上篇的惨况,我早上真的生病了,呵呵呵。。
手脚麻痹真的怪难受的啊~!!排便有排不出。。最后吃了好心Aunty的药就好了。。
那时候早上其实没什么吃早餐。。谢天谢地。。那个药真的很灵。。

这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爱宝乐园Everland~!!!!!
因为韩国人爱面子,所以自创了个爱宝乐园出来。。。
哇,里面好像另一个世界一样诶。。比新国的环球影城大哦。。
可以的话,我好想再去一次,因为这次来其实时间有限啦。。
也没玩到什么东西。。没坐到过山车。。当然我觉得我是不会挑战那个恐怖的。。太可怕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导游一带我们进来就带我们去看狮虎,狮子和老虎的合体。。
觉得挺可怜的。。因为变成老虎不像老虎,狮子不像狮子。。
然后还看到熊熊哦。。是很大只那种。。司机喂它食物,所以它整个站起来了诶。。好大。。!!
过后他还推荐要去看一个show~~嗯,我觉得还不错~!!

然后还有去看花海。。好美~!!然后很喜欢那些建筑物啊~~!!!////
只不过最后其实还是时间很有限啊。。但是很开心的有进到一个地方可以喂鹦鹉诶。。
好可爱啊。。全部鹦鹉涌过那种。。嘻嘻~~
到了指定的时间就去集合咯。。在纪念品店看到一只很可爱的肥蜜蜂,好萌哦,好想抱回家。。
但是好贵,所以放弃了。。呜呜。。
过后再外面还看到一只熊,嗯,人扮的啦。。他好可爱哦。。一直扮很多各种各样的pose,好有趣~!!
对了,午餐我们是在里面解决的~~自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到去后,就是去体验穿韩服~~
我觉得自己很丑啊。。没有化到妆就是这样。。丑死了。。呜呜。
过后还有自己试下包泡菜。。==
还有去敷面膜。。本来是可以泡脚的。。可是我生病,没的泡,浪费了啦。。!!

晚上就是去吃人参鸡,蛮悲惨的。。因为生病,鸡也不能吃。。呜呜。。难过死了。
我干嘛生病啦。。虽然那时候我已经没什么了。。可是自己又怕复发。。没办法。。不能像之前这么潇洒,什么都吃,唉。。看,干嘛吃烤肉啦~!!!
晚上就是去逛东大门咯~!!好多好多很美很美的衣服啊。。可是却非常无敌地贵!!!
我完全买不下手。。可是其实我们是走错地方了。。其实隔壁有个便宜的哦~!!
嗯,便宜那个是其实还是对我们来讲还是贵,可是很肯定的比贵那个便宜很多~!!!
因为旅游团免费给我们看表演,所以在东大门带一个钟而已啊,悲催。。TAT
逛完就回家了。。再说酒店离东大门还是有距离啊。。要不然可以再去。。因为四点才关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你有买那个smiley公仔吗?好可爱哦!

    我没去爱宝,好羡慕你可以到那儿。很不错嘛!;)

    回复删除
  2. 很想买,可是最终没买。。很可爱很可爱的蜜蜂哦~~>x<
    爱宝乐园真的很美哦。。可惜的是没什么玩到~~

    回复删除